2021-02-15 07:15:49草木深

小王爺 (十八)

第十八回 霧庶公主

 

就在陳實及王傳德帶領軍隊出發之後,剩餘的人就在原地紮起臨時軍帳,軍陣中一下子少了兩支主心骨鎮壓,其餘精兵對我的眼神都有著不善,雖然我在女人堆中算是身材比較高挑的,但比起真正的男人來,還是顯得有些瘦弱,再加上從小養尊處優,皮膚白淨,放在一群膚色黝黑的男人堆中反而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白臉了。

 

這才剛黃昏,就有一個看起來是有官階的小兵前來對我挑釁「聽聞將軍武功強悍,想前來討教幾招。」

武彤跟在我身邊,一聽到這句話,頓時怒氣上湧,正想衝去教訓時,被我一手擋了下來,我眼神示意武彤不准輕舉妄動,一方面看向那個兵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官居何位?」

 

那小兵聽到後反而不屑地說「哼!不敢與我對招,便想用軍法對我處置嗎?」

 

這時看到動靜不對的其餘兵將則都圍過來想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周圍一下子黑壓壓的到處都是人,誰也沒去阻止那個小兵,都冷眼旁觀一切。

 

「對招之前報上名號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我一邊說,一邊脫去那身沉重的盔甲,這個人想討打,那就來打他吧!

小兵看到我沒有退縮,這才露出滿意的微笑說道「我叫黃河雄,目前官居射騎副督,帶領一千人小隊。」

 

我點了點頭,捲了捲袖口後說「好,我們點到為止,不傷性命。」

「這可就難說了!」黃河雄說完立刻朝我衝了過來,有武學底子的我最不怕的就是這種不用腦子在打鬥的人,就在他右拳要打上來的時候,我側身一個反身壓制,他瞬間就被我壓倒在地上吃泥土去了,我現在身上的力量早就超過了當初身為倪楚心那具身體時的力量了,只見他百般掙扎,仍擺脫不了我的壓制,最後放棄了掙扎低聲說了句「我服輸,請將軍軍規處置。」

 

我站起身整了整身上的衣服,笑著對黃河雄說「本將軍一開始就沒打算處置你,你不過是與我過個招,可沒違反什麼軍令,不是嗎?」

黃河雄頓時感到羞愧,他知道我這是在給他顏面,讓他在其他眾目睽睽的小兵面前一個台階下。

 

我抬頭看向周圍的人,只見他們的表情都還充滿著驚愕,畢竟在我還沒出手之前,他們是絕對不會相信我這種瘦弱的人會打贏,更想不到我居然還擁有很大的力氣可以壓制一個高過我一個頭的壯漢,對我的輕蔑之心漸減。

 

我折了折指關節,發出喀喀作響的聲音,續說「還有誰想來討教的,本將軍都接受。」

這時又有一名彪形大漢來到我面前,拱手說道「下官林沖虎,役鋒督尉,帶領五萬人小隊。」

 

林沖虎的出現讓周圍的人一陣驚呼,看來這個人在軍中也有一定的威望,只見他比黃河雄還要再高兩個頭,身材更壯,我目測應該快要接近兩百公分了,我站在他旁邊就像個瘦弱的國中生一樣,兩個人根本不能放在同一個量級。

 

武彤這時有點緊張的拉了拉我的手說「我能感受到此人身上運轉的氣,他會氣功,夫君要小心點。」

「沒事。」我對她笑了笑,敏兒曾說我刀槍棍棒都傷不了,更何況是人的赤手空拳,敏兒雖然嘴巴砲了點,但還沒有騙過我。

 

這時候我正想找個人來實驗看看,如果實驗證實,那我在戰場上可以橫著走都沒關係了。

 

我對著林沖虎說「來吧!往我腹部重擊下去,我不還手。」

 

這話說出來全場一片驚呼,都認為我不想活了,這拳下去不死也重傷,這位將軍是瘋了嗎?

 

林沖虎只是想測試我的膽量,其實沒有真的想與我比武的意思,本想著若我願意接受他的挑戰,他便認可我將軍的身分,畢竟目前在軍營中,還沒有人單打獨鬥可以勝過他的。

 

林沖虎被我的操作給矇圈了,他說道「我不打不還手之人。」

我想了想,點頭說「那好,等你打完我的腹部,我們便正式開始對招。」

林沖虎更是傻了,我直接走到他面前命令「不准放水!我要你拳拳到肉!」

 

林沖虎看著眼前站的直挺挺的我,只得咬牙將力氣灌注在右臂上,對著我的腹部狠勁一拳下去,林沖虎本以為會擊中在柔軟的腹部上,沒想到拳頭打到的像是一片銅牆鐵壁,反而震得自己右拳劇痛。

我則因為他的力道太強,被反震退後三步,敏兒沒有騙我,我是沒有受傷,但她沒告訴我,痛覺還是存在,所以我現在只覺得她媽得好痛!爆幹痛!

 

林沖虎難以置信得看著好端端得我,他曾以拳頭打死一頭牛,而且牛剖開後裡面的內臟都被他一拳給打碎,本以為自己也會因此把我給打死,卻沒想到我竟然沒事。

 

不僅林沖虎震憾,周圍的人也一併震憾,他們都知道林沖虎拳頭的威力可以劈磚碎石,若這種拳頭砸在人身上,都可以直接去見祖先了,沒想到瘦弱的小白臉將軍不僅接下了拳頭,還像個沒事人一樣站在那裡。

 

我深呼吸一口,疼痛感雖然來的很快,但消失的也很快,我這時擺出比武姿勢,對著林沖虎說「這下換我出招囉!」

林沖虎因為我能接下他的拳勁,已經對我折服,所以拱手說道「將軍讓下官一拳,下官應當還將軍一拳,請將軍朝我腹部下去吧!」

 

「不了,我怕你受傷。」我搖頭說道。

「將軍莫要客氣,在場都是人證,我若受傷表示我體魄訓練不足,請將軍動手。」林沖虎還真是條漢子,他就站在那邊,不動如山,隔著衣物我都能感受到他那個像巨石強森一樣的精壯腹肌。

 

當然,我也沒給他客氣,他應該能承受得住我的一拳吧?如果他能承受住,我再來給他升官好了,當作他的獎勵。

 

我深吸口氣,將力量全部灌注在右手臂上,我的右拳伴隨著強勁的風速,直衝林沖虎的腹部而去,這時只見林沖虎壯碩的身軀瞬間往後飛出去,他就像顆保齡球,瞬間撞倒了後面幾十個人形球瓶後倒臥在地上,嘴角還滲出了血。

 

我一收拳,心一驚,不好,我該不會把人給打死了吧?

 

林沖虎只覺得氣血上湧,又噴出一口血,顯得內傷極重,他右手撐地想起來,無奈傷勢太重,頓時顯得徒勞無功,見到他還活著,我一顆懸著的心就降了下來,對著身旁吃驚的武彤說「去!快去診視林沖虎的狀況!給他治療!」

「是!」武彤立刻衝去林沖虎的身旁把脈。

 

我雖然想藉由林沖虎樹立軍心,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傷他的性命,如果放水,又怕被林沖虎看出來,出於對他的尊敬,我只好使出全力回擊,這時我也顧不得周圍的人看我的眼神是恐懼還是敬畏,快步來到林沖虎面前查看。

 

「如何?」我擔憂地詢問。

武彤回頭對我說道「內臟沒破損,但內傷極重,需要一段時間休養便沒事了。」

林沖虎看著我的眼神滿是敬畏,他虛弱地說道「將軍拳力驚人,下官前所未見,只怪下官訓練不足,讓將軍見笑了。」

我蹲下身,拍了拍林沖虎的肩膀「能夠接我一拳的人,目前只有你,我對你很欣賞,傷癒後來我身旁做事,我升你的官。」

 

林沖虎眼神中滿是感激,彷彿剛剛挨揍的那拳都不怎麼痛了「下官謝謝將軍賞識!日後必肝腦塗地替將軍辦事!」

 

沒想到我的一拳就立了軍心,觀看過我與林沖虎對招的小兵們開始一傳十十傳百,立即就傳遍了整個軍營,大家都佩服於我的強悍,對這次的戰役升起前所未有的必勝之心。

 

不多時,夜幕已低垂,遠方開始傳來爆炸震響,地面都能感受到輕微震動,軍營裡的人們立刻注意到,爆炸聲來自西方及西南方,那裡還隱隱有紅色的火光乍現,軍中都知道兩位將領此行出發是因為我的軍令,才各自領兵前去查看敵營軍餉的位置,本來對我這個從未打過仗的將軍有著輕蔑之心,這時聽到爆炸聲響就表示真的找到軍餉所在的位置,並且成功將敵營的糧倉給炸得乾乾淨淨,這時候歡呼聲響徹整個軍營。

 

我暗自欣賞著遠方黑暗裡的兩抹紅霞,露出淺淺微笑,這下子霧庶國不想撤兵也只能撤兵了,目前就等陳實跟王傳德兩對兵馬會合在馬岩坡周邊,圍捕闖空帳的那些敵軍,就又能抓回一堆俘虜了。

 

最後的圍捕是我在他們臨行前的吩咐,據我推算,已經靠近馬岩坡主營的敵軍若看到自己軍糧被炸光的當下一定是氣到想殺了我們的人,所以一定會夜襲主營帳,可他們絕對想不到我們的人早就全部撤離,就等著他們落入圈套,來個甕中捉鱉!

 

「夫君料事如神,藏軍餉的地方果真被兩位小將軍給找到了!」武彤面露崇拜之色,我笑笑地將她一把拉來坐在我的腿上,低頭就給她深深的吻下去,武彤吃驚,連忙推開我說道「夫君!這裡是軍營!別亂來!」

「我在向妳討獎賞嘛!」我委屈巴巴兼哀怨地看了一眼武彤,武彤滿臉通紅的低下頭「等戰事結束回去,武彤任憑夫君討獎賞。」

 

「那好!之後可不准拒絕!」我嘴角帶笑,這老婆可真會誘惑人!

 

※※

 

次日清晨天還未亮,陳實及王傳德就回來了。

我整夜未睡,就是在等著他們歸來,聽到軍帳外面歡呼聲不絕於耳,我就知道他們肯定又成功地將馬岩坡那邊的敵軍給一網打盡。

 

陳實及王傳德一見到我就立即拿著頭盔跪下「下官拜見將軍。」

「起來吧!」我笑笑地看著這兩位。

 

只見陳實及王傳德兩人望著我的眼神滿是欽佩,陳實匯報昨日狀況,他拱手說道「正如將軍所言,軍餉正是藏匿在這兩處,敵軍守軍餉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便被我們全部生擒。」

王傳德拱手續說「我們炸完軍糧後在馬岩坡匯合,就立刻看到敵軍瘋狂的衝往我們設置在那的空軍營,我們便在遠處放火箭,敵軍見我們火箭來自四面八方,以為我們是幾十萬大軍將他們圍困,敵軍軍心散去四處潰逃,目前抓回三萬戰俘,等候將軍發落。」

 

我點了點頭「我方可有人傷亡?」

王傳德拱手說道「將軍妙計,此次一戰我方無人傷亡。」

 

「那些戰俘暫且先收押,不可為難。」我頓了一頓後問道「那位霧庶國的公主還在西北方戰線那吧?」

陳實拱手恭敬地說「正是,霧庶國公主待在西北軍營中。」

 

我笑道「很好,本將軍要來會見會見那位公主。」

 

陳實及王傳德頓時一愣,互相看了一眼之後都有些為難,只聽王傳德說道「霧庶國公主生性殘忍好戰,只怕無法與那位公主好好面談。」

「軟的不行,那就來硬的。」我站起身眼神陰冷地說「本將軍今晚要來夜訪這位霧庶國的公主,如果她不肯乖乖投降,我就把她綁架過來當作人質。」

 

陳實與王傳德難以置信地深吸一口氣,霧庶國公主驍勇善戰,怎麼可能輕易地說綁架就綁架,雖然相信我的能力及判斷,但對於這件事情仍有些遲疑。

 

王傳德有些艱難地說道「將軍要孤身前去只怕不妥,傳聞霧庶國公主力大無窮,許多男子都不是她對手,只怕將軍受傷,還是另想其他辦法吧!」

我淡淡地詢問「恩那你們覺得若是林沖虎與霧庶國公主對招,誰會贏?」

 

王傳德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問,遲疑片刻後說「林沖虎。」

我目光看向陳實「那你覺得呢?」

陳實苦笑道「林沖虎。」

 

我笑臉咪咪地說「那好,本將軍就告訴你們,在你們去炸軍糧的時候,我正在與林沖虎切磋對招,你們猜怎麼著?」

 

陳實與王傳德對望一眼,頓實冷汗冒出,林沖虎是什麼角色他們比誰都清楚,若將軍與林沖虎對招後還能安然站在這裡跟他們聊天,那代表什麼了?

 

我轉頭對著武彤說「夫人,你來跟兩位小將說說吧!」

武彤在面對其他男人時,面容總是非常冷峻,只聽她冷冷地說「林督尉受極重內傷,目前躺在帳內休養。」

 

王傳德面色駭然,陳實則臉色蒼白,我望著他們二人說道「林沖虎是條好漢,我不會虧待於他。」我輕笑續道「這次夜訪就我一個人行動,你們兩位只需顧好軍營以及我的夫人即可。」

武彤聽聞有些著急地說道「夫君!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去!太危險!」

我認真地看著她「聽話!我有我的計策,帶著妳我不好施展!」

 

武彤這才咬著牙不再說話。

 

「不管是我方還是敵軍,我們都有家人,誰也不希望聽到自己的親人戰死沙場,總歸來說這都是悲劇。」我望著眼前的兩位男人「我帶兵作戰的法式或許與其他將軍不同,但我都希望你們能夠安然無恙。」

 

陳實與王傳德各自垂下了眼簾,陳實緩緩開口「那還請將軍務必安全歸來。」

我叮囑說道「我此行屬秘密行動,不可讓軍中的人得知,不然軍心會渙散,明白嗎?」

 

「下官遵命!」陳實及王傳德只等拱手遵從。

 

※※

 

俗話說的好,擒賊先擒王,這場戰役都五年,早該落幕了,打這麼久不會膩啊?

 

我騎著馬奔馳在一片廣大的草原之上,感受著風從我耳畔吹拂而過,我離開之前悄悄問了一下武彤該怎麼騎馬,雖然她滿臉震驚詫異,但還是耐著性子教我,在確認我真的會騎馬之後才願意給我放行,不得不說,我騎馬還是挺有天賦的吧?

 

快馬加鞭趕了兩天一夜,在黑夜來臨之前,終於到達了西北方的邊境,我的屁股都快磨破皮了,我蹲伏在一處矮山灌木旁,不遠處我已經可以看到敵營的炊煙正緩緩升起,那應該是他們營中僅剩的一點存糧,沒多久就會撤離,畢竟主要的軍糧都被炸光了。

 

西北方這邊鎮守的兵將在聽到敵方軍糧藏匿的地方被炸毀之後就已經往回撤離,所以現如今只剩下敵人的營帳座落在一片荒野之中,或許是因為看到我方軍隊撤離,所以警戒之心沒有那麼重,連軍營外值夜看守的人都只有區區幾百人而已。

 

我閉眼凝神,想著快速飛身過去,只見我的身體像顆子彈一樣射出,速度之快讓我忍不住讚嘆,隨後因為腦海中各類思緒又湧上來,才飛出去八百公尺,就跌落在地上吃土,力道之強還砸出了一個凹槽,頓時塵土飛揚。

 

靠北痛啊!我掙扎起身,這個能力,時靈時不靈,收斂心神這種事情,我真的得好好花時間去研究研究了。無奈之下我只好用跑的,不敢在飛了,怕飛一飛又跌下來。

 

好在距離敵營並不是很遠,我越接近,越放慢腳步,觀察裡面巡邏的敵軍,悄悄跟在最後落單的那個人身上,趁他不備一掌擊暈,然後將他拖到陰暗處,快速跟他對調了衣物,為了怕自己這張小白臉絕世容顏引人注目,不得不挖地上的泥土抹在我的臉上,營造出髒兮兮的樣子。

 

等我再次出現時,我已經換上好敵軍的衣服,自在遊走於敵營之中,裡面每個人臉色都極為難看,只聽某一帳內傳來女子憤怒的叫罵聲「要我撤!不可能!我們都已經走到這裡了!怎麼可能回去!」

 

我心思一動,敢這樣大聲說話的人除了霧庶國公主還會有誰,我隨即閃身從一處無人看到的角落鑽進了帳內陰暗的地方,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浴桶,浴桶前方則擺上了一個屏風,我躲在浴桶後面有些失笑「這位公主出外打仗還不忘洗澡,看來挺愛乾淨的一個人啊!」

 

我摸摸木質浴桶,還熱騰騰的,顯然水是剛才才加好的,屏風外只聽到那位公主憤怒的說「滾出去!本公主今天不想再見任何人!你們都離帳外遠一點!沒我吩咐不准進來!」

 

只聽魚貫的腳步聲離開了帳子,隨即一片寧靜,正當我想移動到屏風後偷看時,就發現腳步聲往我這裡走來,我立刻退到大木桶後躲藏起來,摀著嘴不要讓自己的喘氣聲太明顯。

 

我隱藏自己的聲息,從木桶旁悄悄看著前方,只見那位公主背對著我,在厚重盔甲的遮掩下,幾乎看不出身段如何,不知道是婀娜多姿,還是壯碩如熊。

 

只見她心情極差,動作都有些大,她開始脫去身上的盔甲丟在地上,只聽盔甲落地後的碰碰聲,就知道這盔甲有多重,看來我那個盔甲真的已經是輕型盔甲了。

 

那位公主將盔甲脫去後,立刻露出穠纖合度的身材來,像個模特有著一雙大長腿,只見她拉去頭上的束髮的髮帶,長髮散落下來,雖然我只看到背影,但這位公主絕對是背影殺!

 

只見她又開始褪去身上衣物,沒多久整個女人的裸背影就出現在我面前,她有著小麥色的健康肌膚,身上有著深淺不一的舊傷痕,但依舊檔不住她風情萬種的性感,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眼見她就要轉身,我立刻縮身回到木桶後方,隨時都有被發現的可能,這種緊張感讓我心跳都快出來了。

 

只聽她入水的聲音,伴隨她的一聲嘆息「唉我該怎麼對母帝解釋呢?」

 

我咬了咬牙,她就在我眼前這個木桶裡,我總不能一直蹲在這邊等她洗完澡起身吧?

就在這時,一炳寒光森森的利刃出現在我身旁,我反應靈敏的側身避過,只見這位公主已經從木桶站起身,全身赤裸面對著我,她有著一張絕美的臉龐,臉上因為憤怒帶著肅殺之氣,她冷冷地瞪著我「妳是誰!為何夜闖我的軍帳!」

 

我臉上滿是泥土灰渣,自然看不出我的表情,但我的眼神還是不由自主地看著她的裸體,她身形消瘦,卻飽含久經訓練的肌肉,腹部還隱隱有著明顯的四塊肌。

 

霧庶國公主見我眼光落在自己裸體時,一時羞憤「大膽狂徒!」只見她身手矯捷的又將短刃朝我這裡揮來,我只能再次側身閃過,沒想到她速度極快,用另外一隻手硬是扯了我的衣服,讓我不慎直接跌落大木桶之中,這木桶大到可以泡進三個我。

要不是因為跟她距離過近,我也不可能那麼輕易的被她抓到,她另一隻手握著短刃,就要往水裡刺,我掙扎站起,千鈞一髮之時,我用右手抓住了那隻握有短刃的右手腕,雖然我的身體不會因此受傷,但我怕痛啊!

 

我立刻用另外一隻手制止了她突擊來的另外一手,現在她兩隻手都被我抓住,雙腳就開始不安分的朝我這裡一頓猛踢,頓時木桶水花四濺,我為了防止被她踢到,只好再獻出我兩隻膝蓋,一腳一個押在她腿上,讓她只能坐在木桶裡,而我跪坐在她身上,整個畫面說不出的詭異。

 

鬧劇結束,我臉上的泥巴也被洗乾淨了,這位公主安分下來,她絕美的容顏中藏不住的憤怒,但再見到我的那刻愣了一下,隨後才說「妳究竟是誰?為何藏身在我的帳內?」

 

我沒回答她,只是淡淡地詢問「妳是怎麼發現我在這裡?」

明明我將身形隱藏的那麼好,有絕對把握不會讓她發現,她又是怎麼知道的?

 

公主看向帳面,我跟隨她的目光看去,立即明白了,是影子,公主見我不語,立刻問道「妳是誰?隸屬哪一營的?我怎麼不知道我們軍中有這樣身手的人!」

「我哪一營都不是。」我一邊說一邊將臉靠近,這女人實在太性感了,壓在我身下,讓我蠢蠢欲動。

 

公主有些詫異,沒想到我竟敢直接靠她這麼近,而且明明我身穿的就是霧庶國的軍服,怎麼會哪一營都不是,公主一時腦袋轉不過來。

 

我低頭靠在她的耳邊輕聲地說「妳猜猜。」

「妳大膽!」公主雖然憤怒,但也絲毫使不上任何力氣掙脫我的束縛。

我輕聲一笑「我就是這次曌國特別派來討伐妳們的威武大將軍,東方晏書。」

 

公主隨即一愣,仔細看著我的臉,隨後難以置信「這不可能,我軍中幾十萬大軍輪流職守,尤其我帳外更是看守嚴謹,妳怎麼可能悄無聲息的就闖入我們軍營之中?」

我聳了聳肩「那是我的本事,而且這次我是獨自一人前來。」

公主瞇了瞇眼看著我「要不是妳偷襲,妳認為妳能打贏我嗎?」

「我就算再給妳一次機會,妳還是打不贏我。」我帶著自信朝著她微笑,隨即站起身離開木桶,拿起她的衣物拋向她「不然妳衣服穿上,我們好好在這裡過招如何?」

 

公主眼明手快,立刻拿起衣物披上,她有些不解的看著我「妳到底想要幹什麼?」

 

「要妳退兵!放棄攻打曌國。」我直接說出了我的訴求。

「休想!」只見公主頓時怒火中燒迅速朝我攻擊過來。

 

 

 

 

 

待續

 

上一篇:小王爺 (十七)

下一篇:小王爺 (十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