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1:50:39草木深

在一起,好嗎?(十六)

嘉文站在一大片透明落地窗前,欣賞窗外點點霓虹,雖然已經是夜晚,卻宛如白天般的明亮,她好想聖旻,好想馬上就衝去見聖旻,但又怕見到聖旻後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畢竟兩人的關係,可是姐妹。

嘉文心情上還沒完全調適完,所以沒打算現在就去找她,嘉文白天還可以藉由學習公司的事務營運轉移想念聖旻的心,但一到半夜,可就很難忍隱下來,才幾天時間,嘉文就想不顧一切去找聖旻,但又怕結果,所以一拖再拖,可是現在卻再也忍不下去了。

「我是否該坦誠面對,放手一搏呢?」嘉文雙手插在口袋喃喃自語,「就明天吧!逃避逃的夠久了。」

突然,陸世民從門口愉快的走進來,滿臉的笑「嘉文,我剛剛去找昭櫻,也把生活所需的錢給了她,真的很謝謝妳支持我。」

「不用謝我了!」嘉文回笑,「我們去逛逛吧!逛通霄如何?」

「通霄?要去哪?」陸世民訝然的問,心裡卻高興嘉文竟然主動約自己出去。

「隨便,漫無目的的亂逛。」嘉文收拾著桌上的資料夾「我已經準備好車了,你要負責開車!」

陸世民早知女兒一向我行我素,便任由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反正只要不違背道德倫理,陸世民都會支持嘉文所提的條件,正如現在,明明累得想睡了,但因為嘉文想出去玩,所以還是得打起精神陪她。

※※

聖旻漸漸清醒,她感覺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頭很暈,身體很痛,尤其是下體所傳來的陣陣痛楚,更讓她忍不住抓緊了棉被。

一直守在她身邊的諾貝爾,見到聖旻醒了,忍不住握起她的手,輕聲叫喚「聖旻,是我,妳醒了嗎?」

「嗯...」聖旻皺了皺眉,緩緩睜開眼睛,印入眼簾的真的是諾貝爾,她忍不住問「我在作夢嗎?你不是轉學去英國了?」

「I  don't want to that.」諾貝爾笑笑「為了妳我哪也不去了。」

「我怎麼會在你家呢?我記得我跟品馨在唱歌的。」聖旻提出疑問,她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歌唱了一半,之後的記憶會是一片空白,似乎隱約有看到聰杉跟宇瀚,但到底是夢還是真實,她分不清,也混亂。

諾貝爾沉思半响,思慮著該怎麼說,對自己才最有利,不外乎對自己最有利的方法,就是向她說實話,雖然看她痛苦自己會不好受,但也唯有如此,自己才能有機可乘。

「我會告訴妳事實,但是希望妳可以保持鎮定,雖然我知道這很困難。」諾貝爾面露為難的向聖旻說

「發生...什麼事?」聖旻隱約察覺到不對勁,顫聲問道

「品馨她...用藥將妳迷昏後,叫謝聰杉和白宇瀚這兩個人,強暴妳。」諾貝爾故意講的很哀傷、緩慢。

聖旻呆愣了幾秒後,便叫道「不可能!品馨不會這樣對我!聰杉宇瀚他們更不可能!」

「有與沒有,妳的身體應該感覺的到異樣吧?」諾貝爾低聲的說

聖旻這才不可置信的摀住嘴,沒錯...她喝了品馨端給她的飲料,而品馨卻一口都沒喝,在迷迷糊糊中她好像有看到聰杉和宇瀚在她身上不知道幹什麼,但下體傳來的痛楚,更清楚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她這時才徹底崩潰,但是,這種痛,卻已經痛到發不出聲音也哭不出來。如果不是真正的痛,會喊痛,不是真正的想哭,眼淚會掉出來,此時的她正處於叫不出哭不出的境界。

滿腦子混屯的想『為什麼會這樣?這種悲劇會什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樣的自己還有臉去見嘉文嗎?還有資格和嘉文在一起嗎?』

諾貝爾心疼的將她抱在懷裡,柔聲說「放心,那些讓妳受傷害的人,一個也逃不過上天的制裁,絕對,逃不過...」諾貝爾感覺懷中的人是這麼的軟弱無依,甚至她身上的顫抖,諾貝爾都很不捨和心痛。

聖旻不懂諾貝爾話中之意,也沒心情聽,她靠在諾貝爾寬闊的肩膀上,呆愣著,混亂的思緒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同時,腦海已呈現一片空白,似乎已經遺忘了什麼?甚至忘了些什麼?

不知道過了多久,聖旻才沉沉睡去。

諾貝爾溫柔的將聖旻抱回床上,伸手拭去她眼角兀自殘留的淚痕,寵溺的看著沉睡的她好一會兒,才站起身離開,視線一離開聖旻,諾貝爾的眼神立即轉為冷酷,他看了眼手表,哼然冷笑「梁品馨...我不會讓妳死,但會讓妳生不如死。」

※※

半夜十一點四十分,梁品馨一人走在行人道上,臉上的表情明顯愉快而雀躍,在得知羅聖旻被強姦得逞後,已經歡樂了很久。

「妳已經成了汙穢不堪的垃圾,配得上嘉文的只有我!」品馨微微一笑「這才是我的重生日!這才是重生日!」

突然,一輛藍色箱型車朝著品馨直直開來,品馨嚇的立刻停住腳步,想不到車子卻停在她的面前,車門一開,出現了四、五個男人,他們用力的將品馨拖上車,動作之迅捷,前後根本沒花到十秒。

品馨害怕的在車上大吼大叫,想亂踢亂踹,無奈於雙手雙腳全被制伏,根本動彈不得。

車子裡的男人們各個淫邪訕笑,根本不去理會品馨的舉動,反而她越是掙扎,他們就愈是興奮。

不久,車子開進一間廢棄的工廠,工廠裡面竟然有一間房間,裡面的空間很大,有各個不同的場景,還有各種不同的性愛器具及兩、三台的攝影機,很明顯這裡是拍三級片的地方。

品馨一見到,立刻更用力的掙扎想逃,但手腳被捆綁起來,根本無法動彈,眼淚因害怕而流個不停。

工廠裡面清一色總共二十多個男人,平均年齡都在三十五歲左右。

之中一個理著平頭的男人,嘿嘿淫笑「哦?這次是國中生啊!看來還沒開苞,不如讓我先調教調教吧!」

男人緩緩接近品馨,品馨的雙眼瞪大,一直猛然搖頭,嘴巴因貼上膠布而發出不清楚的嗚嗚聲,但沒有人會憐憫她,每個男人流露出的表情,全是淫笑。

品馨在這個夜晚慘遭二十幾個男人輪姦,甚至受了很多令人想像不到的屈辱,被輪姦的經過全被攝影機拍錄下來製成A片『國中女淫騷記』,普遍在市上被販售。

※※

早上八點十分,一台銀色的高級房車停在一座橋旁,嘉文無奈的看著呼呼大睡的陸世民一陣搖頭,看來他真的很累了,凌晨三點多便開始邊睡邊開車,嘉文只好趁陸世民還有些意識時停靠在路邊,不然可能和陸世民提早上西方極樂世界了。

嘉文讓陸世民稍作休息,自己則等著看日出,看完日出,自己也小睡一下,醒來就八點多了。

「在給你睡一下我就要吵醒你了!」嘉文無奈的說道,或許熬夜對中年男子而言是件很操的事

她無趣的看著窗外行經的車,打著呵欠,就在她準備要叫陸世民時,竟看到橋上坐了一個準備跳河自殺的女人,她披頭散髮的,認不出年紀。

 「醒醒!你看那裡!」嘉文用力將陸世民搖醒

「她要跳河嗎?」陸世民張開沉重的眼皮輕輕一撇,疑問道

「廢話!難不成她要跳下去游泳嗎?天氣還沒熱到這個地步!」嘉文受不了的罵道,她開了車門正要下去時,陸世民又問「要報警嗎?」

「你覺得呢?」嘉文瞪了他一眼,深深覺得沒睡飽的陸世民跟個白癡沒什麼兩樣

嘉文緩緩走近那女人,瞧她的身影,似乎很眼熟,一靠近便赫然愣住,她不確定的叫喚「梁品馨?」

 品馨眼神呆滯的轉頭看向嘉文,但是平時炯炯有神的雙眼,如今變的失去焦點,只是茫然的喃喃念道「今天是我的重生日啊!我的重生日。」

嘉文看到品馨衣衫不整,渾身的黏液汙垢,忍不住問「品馨,發生甚麼事了?」

「發生什麼事?哈哈哈哈哈....」品馨笑了,笑得令人發毛「嘉文只會選擇我!嘉文才不會選那個骯髒至極的女人!」

嘉文發覺不太對勁,伸手想碰品馨的肩,想不到品馨卻開始尖叫,晃動著雙手開始嗚咽

「不要!不要靠近我!我不要含...好噁心...好痛好噁心...不要靠近我!」

「梁品馨!我是嘉文,我是陸嘉文啊!」嘉文耐著性子,低沉吼了一聲

「嘉文?妳真的是嘉文?」品馨似乎找回一些理智,沒像剛剛那麼瘋狂不認人

「妳仔細看,我真的是嘉文,妳下來好不好?坐在那裡很危險。」嘉文雙手伸過去,打算等品馨的手伸過來

想不到品馨卻不伸過來,她苦澀一笑「我不要!我沒臉見妳了!妳要記得有我這個人喔!知道嗎?」說完,立即露出冷笑「既然我得不到,妳也休想再見到完整的羅聖旻!」

品馨的死意很堅決,在嘉文來不及伸手抓住的同時,縱身躍入橋下那深不見底的河水中,立刻失去蹤影,也沒浮上水面。

嘉文憤恨自己遲了那一步,只要再快一點,一定能抓到品馨的手。

警消隊員在十分鐘後才抵達現場,尾隨著警車後面的,是一台接一台的新聞記者採訪車,消息靈通的記者,馬上開始拍攝最新消息。

警消人員已經派出兩輛救身艇下去尋人,甚至還有三名警消潛入水中打撈品馨,嘉文只是一心關注於橋下的收尋工作,根本不想理會記者們的追問。

「聖旻、品馨...妳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嘉文喃喃念道,隱約覺得很不安,她手裡的手機握得很緊。品馨有提到聖旻,這幾天不見,聖旻到底也發生了什麼事?剛剛打電話時,良月、聰杉、宇瀚跟聖旻都是關機狀態,讓嘉文忍不住冷汗直流。

「聖旻,我已經不在乎妳的身分了,我只要妳待在我身邊,所以請妳快點跟我聯絡,好不好?」嘉文擔心到眼淚都無意識的低落下來,「你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過了五個小時後,品馨蒼白、微微浮腫的屍體才被警消給撈起,品馨之所以沒有浮出水面,是因為身體卡在岩石縫裡,耗了警消好大一番力氣才把她給拉出來。

嘉文跪坐在品馨身邊,不管記者們的拍照和詢問,只是緊握住雙拳,在心裡默默念道『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妳可以安息了。』

嘉文的眼神很哀傷,現在的她完全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還能做些什麼...

※※

諾貝爾狹隘的吃著早餐,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般的悠閒,現在聖旻在自己這裡,陸嘉文就只是個輸家,他也會讓嘉文變成一個徹徹底底一無所有的輸家,不過不是現在。

他轉開電視,現在新聞正撥放著最新消息...

記者是個年約三十的男子,只見他緩緩的說「這裡就是十五歲梁姓女學生跳橋自殺的地方,警消花了近五個小時才從河裡打撈到女同學的屍體,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現在將鏡頭交還給棚內。」

諾貝爾揚了揚眉毛,冷笑「死了?這麼禁不起打擊。」

他喝了口牛奶,置身事外般的又說「早知道就找五十個男人,讓她受到更大的屈辱在死,這就是中國人常說的『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敢讓我的聖旻受傷害,我就要那人受到十倍的傷害。」

「李岳呈,你到底都做了些甚麼!」李克強渾厚的聲音出現在諾貝爾身後,隱約還察覺得到怒氣

諾貝爾則不經意的回頭「被你發現了?」

他冷冷一笑「那麼,下一個,就是你。」

 

 

 

待續

 

 

台長:

感覺劇情被我搞得亂七八糟,黑色劇情是我一直沒去觸碰的,

想不到心情不好,寫出來的小說都偏黑暗。

 

宇〃 2009-06-07 21:29:42

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如此..
令人...有點..想殺人的劇情..
((完了~不小心說出我有被虐狂..

這樣比較刺激咩~
台長~妳說是不是 ?

版主回應
哦?這倒令人有點意外。
居然不只一位跟我說喜歡黑色劇情。

是比較刺激嗎?
或許其他寫拉子小說的作者,不會像我這樣偏激吧?

呵呵(苦笑),真不知是好是壞
2009-06-07 23:11:35
橘子虎 2009-05-29 11:42:21

哇勒~~
越來越腥羶了...

版主回應
哇勒~ 是越來越腥羶勒

放心啦!這種場景不會再出現了

我發誓不要再出現黑色劇情
2009-05-29 15:23:26
陳喻晏 2009-05-28 17:48:09

我是路人「假」以後就用我的真名代替-.-..

我住北部新竹市- -...

不過我老婆和你第1次講話0.0我想

擬因該是想!((誰被強姦了?

((A:諾貝爾
((A:我是諾貝爾
((A:老婆 品馨

((被扁 

版主回應
哈!妳也真幽默

選項沒一個是陳喻晏

住新竹喔,在我桃園的下面而以耶
2009-05-29 15: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