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50:34^^〞Miss. Jui Yu

新莊教會聯合野外崇拜


野外崇拜阿...

大家可能沒啥興趣ㄅ!!

因為幾乎都不是基督徒 = =”

(所以也不會怎麼想看)









原本...

有個人跟我說他會去!!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著今天ㄉ到來...

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唯一可以見面的機會~

可是他又爽約了......









老是答應我的事情都沒做到...

聽到你的事情....

我整個目瞪口呆!!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未來.....

所以!!

我認真的告訴你我放棄你~

與其讓你受傷害大不如我自己先離開.....









夠多了!!

麻煩真的夠多了~

你敎了我很多.我為你付出的也不少~

今天希望你去...

是因為這種是需要當面講才有誠意!!

而我看到的卻是只有你弟...

又不能找他代替~









在這裡我正式的宣佈離開你!!

並不是我已經不喜歡你...

而是我認為給你太多無形的傷害和壓力~

我一直都想保護你...

卻沒想到我也會傷害你...

I’m say sorry.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生氣.... (猜的)









今天開口說離開....

就保證我們真的不會有未來~

別再鬧家庭革命!!

你媽媽真的只為了你好...

你是她的心肝寶貝兒子~

她不會害你的....(雖然少了些自由)









我終究還是只能說加油...

你說的對~

我拿你沒輒!!

因為我聽你聽慣了...

我儘可能的將傷害減到最低~









  你要好好的....

   要快樂的....

    要開心的....

     身體要顧~ (你這個笨蛋)


 
         * 秘密我祝福你.... *
 
 
^^ G 2008-06-04 19:51:32

優優~
其實我們大家一直都陪著妳!
就算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我們大家的心是一起的~

妳那天來找我們~
我們大家看了都好心疼!
雖然你傷了KEN.但那天最擔心你的人就是KEN了!
震麟看了也很難過~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KEN這樣`

你該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了~
他雖然比那個叫仔仔的人好!
但他不懂得讓你不受傷害阿...
我跟呀比聽了都覺得你這次做的是對的`
雖然會難過一陣子...
但還有我們陪你.知道嗎?

開心一點~ 開朗的優優要趕快回來唷~

版主回應
>M<
 
好感動。。。
 
謝謝!!
 
我的好朋友們~
2008-06-11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