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07:58^^〞Miss. Jui Yu

我也只不過是個小女生 !!







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只是知道喜歡你真ㄉ非常累...





為ㄌ你...

我改變ㄌ我自己...

為ㄌ你...

我不斷ㄉ努力學習...





喜歡有{ 內在美 外在氣質 }ㄉ女生~

想找一個符合你ㄉ女孩子!!



你這兩句話說ㄉ非常好~

但你應該清楚ㄉ知道一點...

要我做倒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可是我不放棄...

不斷ㄉ要求自己~

受盡別人嘲笑~
 
因為我不信。。。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屬於你ㄉ女孩子!
 
那天我一定會非常ㄉ恨自己~
 
如果要到那時再來恨自己。。。
 
為什麼不把我自己變成那個和你合ㄉ來ㄉ人呢?
 
 
 
 
 
 
這是我ㄉ想法。。。
 
所以我想把自己變成宇宙外太空!!
 
來容納別人ㄉ惡言惡語~
 
 
 
 
 
 
 
 
但這是不是太過於天真!?
 
跟你聊天。。。
 
我好像一文不值!
 
跟你說話。。。
 
我好像永遠配不上你。。。
 
你距離我好遙遠~
 
 
 
 


 
我喜歡你‵
 
我在乎你‵
 
你知道我倔強~

卻每次都要把我逼到說不出話!!

你知道我不服輸~

卻每次都要用話來刺激我!!






我又不是聖人...

功課好又怎樣!?

有才華又怎樣??

難到功課不好~

沒什麼才華ㄉ人!!

就不能給與他人關心嗎??








你說ㄉ好像沒怎樣~

別人說ㄉ又好像很恐怖~

找ㄉ資料我又看不懂...

我要告訴自己你會好!!

你又跟我說它不可能會好~

我會怕你知不知道...

就算我再怎麼大膽~

我也只不過是個小女生而以阿...





單單ㄉ喜歡!!

直接表達我心中ㄉ想法~

誠實ㄉ面對你`

這是我想做ㄉ....

現在想做ㄉ....

以後想做ㄉ....

為ㄌ你這個可惡ㄉ人所做ㄉ....





我很幼稚`

我很無聊`

我一點都不成熟`

我一點都沒有氣質`

我很無理取鬧`






我是個超級大笨蛋...

把你對我那無意ㄉ好~

看ㄉ比自己更重要!!

以為你哪天會說喜歡我...

現在糗爆ㄌ~

我討厭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

自己是個大笨蛋.........





霹靂啪啦 柯’" 2008-02-03 17:23:28

我只有一句話

在我眼中你不只是個小女孩

版主回應
真ㄉ喔~

可能我比擬大ㄉ關西ㄅ!!
2008-02-07 16:27:50
大眼妹 2008-02-03 13:26:52

 
TO:小周
 
其實我也不想說自己。。。
 
只是有些是壓抑太久會不好!!
 
我覺ㄉ把話說清楚是不管對誰都算好~
 
你是我學弟??
 
我開始在猜你是誰!!

楽 × 小周 ♂ 2008-02-03 00:44:16

你也不要這樣說你自己碼
所以你要加油唷
窩相信你行的
嘻嘻
學弟在此為你加油
笑一個唄ˇ 別這樣碼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