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1:08:37醇醇的蠢--*

11月7日的我的一天

今天早上~

ㄆ 英文單字~考ㄌ2次還是考沒有過

沒陪阿巒去WC~對不起>”<

後來西餐~

有上課啦 但是不多

老師一直說動物ㄉ故事

哀 覺得被丟棄的小動物好可憐

>”<~~~~

今天中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忘記ㄌ

除ㄌ吃以外 應該還是吃~

午休去看男生比賽

很精采~

要繼續保持唷~

加油~^^

下午ㄉ校長課

奇怪ㄌ沒找碴

不過 冷死我ㄌ啦ˊˇˋ

後來還是就那樣子結束

英文~

說實話ㄉ 考完試之後

我呈現睡死狀態

噢 有啦~

偶爾起來寫ㄍ筆記習題



好啦~幾乎都說完了~

總之明天比賽ㄉ人加油吧~

上一篇:雖然

下一篇:星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