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8:17:35醇醇的蠢--*

雖然

這篇~是給~

昨天放學留下來練習的

阿文.阿巒.東東.香菇.金頭腦






我要說什麼勒~>"
嗯~我要說



雖然我是真的有想上場的念頭

但是我希望有被選上的人

可以更珍惜

然後去發揮

在高職生涯中

揮灑一次青春

ㄎㄎ講ㄉ好老ㄉ感覺

所以我並不會覺得我沒上場很可惜很遺憾很生氣

還有啊~

昨天發球有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今天

就是一直打不過去

ㄎㄎ

我真的沒有自以為哦ˊˇˋ

所以不要有芥蒂啦~真的~

還有我要跟香菇說

你也不能上場

但是你總是留下來陪練

還要自己搭車回家

真的辛苦你

^^所以~雖然沒在排球名單上

但是你存在於我心中的名單上唷~

還有對阿文說~

妳總是覺得

妳打不過

妳好濫

要跟我換

但是其實是你太急了

其實你打的很好

你看你今天

表現的很好阿

所以放輕鬆去打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

你也是很強低~^^對吧?

還有東東~

妳吼~

每次都沒自信

老是擔心擔心~

但是你排球真的超猛

不要因為一球沒打好就氣餒

妳發過好多球ㄋ!

所以你也不要嚷著跟我換拉~

因為你

真的比我好~

所以我是支持到底ㄉ阿~

還有金頭腦

妳啊~

吃東西不要吃那ㄇ快咩~

搞到降子~說真ㄉ我好擔心

我都看到你接球的樣子哩~

你都好有勇氣去接它

不像我~

會猶豫

所以囉~你要一直保持唷~^^

災某~安捏家洗雄厚ㄟ~

還有阿巒

ㄎㄎ~

今天的你

很專注在打唷

看你發球~哇 真的超強

還有你的姿勢

詩思說很帥氣ㄉ勒~

ㄎㄎ我認同~

妳今天很緊張對吧?

但是你成功哩~

有沒有開心^^

ㄎㄎ~




總之~說好多唷我ˊˇˋ..

啊我是話多的愚蠢蛋

不過真ㄉ是降子啦~

好ㄅㄟ~

這次既然贏了

下次一定要繼續保持



阿灰灰

支持你們

^^~

上一篇:Good~Luck~!!!

下一篇:11月7日的我的一天

東東o(≧v≦)o 2006-11-03 23:04:04

我發過的也只有3顆阿..
你也加油喔..

:@ 2006-11-03 19:07:04

= =!!
咦 忘記要講神麼..

2006-11-03 18:25:56

歡...快點幫我殺掉上面那篇留言...
我不想有人看到我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