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4:30:50溫室的花

成功行Part2

第二天睡到下午起床晃阿晃阿
然後跑去茱麗葉買飲料 奇特的是 它竟然還沒倒耶!
在去港口吃大腸包香腸 去幫我阿嬤弄車 指望家裡那一群人就算了
晚餐我隨隨便便吃一點 吃完收玩洗玩 出門啦!!!!!
依舊殺到佩靜家 大家橋一橋結果去玉盟碳烤 結果進去發現我舅舅=.=
結果我非常規矩坐在那 大家一直笑我 唉~~誰叫我先ㄉ一ㄤ他們的
我舅走了 開始了 抽煙喝酒唱歌 到最後有一點茫了 走路都不穩ㄟ
搞屁!真的太久沒喝了 而且喝很快 然後我們轉站到育樂中心
我整個活生生走不穩還從石階梯上摔下來
還不只一次=.=好像都不會痛的一樣 隔天才發現手上一堆傷
然後這一天有點不一樣 發生一些還算開心的事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一樣喝到4點 不一樣的是 王沛玲被鎖在外面啦!!!!!
然後我就收留他 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睡一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