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38:46もとこ

關於生命,我們永遠的知道太少

二月二十五日 星期一 天氣:氣溫逐漸下探十度 心情:被掏空

每天晚上十點準時就寢,早上六點半準時起床
過的再正常不過的生活,但是個空虛不過的糜爛日子

二月,我跑了四次操場→低於正常值八次
去年十月份的英文雜誌,沒有真正看完一篇
前年的達文西密碼一書,始終停留於三十六、三十七頁
更嚴重的是,五年前買的『蘇西的世界』,從沒機會翻到結局

溫度冷冰冰,公司冷清清;關於二月有二十九天,我放了十二天
我該開心,這是我進公司以來放最多的假
但我卻是裡面中放最少天的,這樣也好,有工作比放假更踏實
放假應該算是好事。但放假胡思亂想就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情,思考一些莫名的事情

我很想改變,可是沒有辦法前進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主辦說話反反覆覆;文件退了又送;印了又重印
於是,開始憤怒。不滿。自以為是。惡言相向。然後再偽裝。隱藏
我開始用以前安慰別人的話來安慰自己。可是沒有用
我以為『人生沒有不可能』一書,可以改變我的不可能
我以為『你憑什麼工作比別人好』一書,可以激起我的鬥志

我早已瞭解人由個體→變成群體→最後又變成個體
所以,我習慣一個人跑步來宣洩不開心

我的房子沒有門;我的田地沒有稻米
我的院子充滿了雜草和小花
我離旁邊的人很遙遠很遙遠

我的草莓蛋糕中間沒有草莓
我的廚房充滿製作蛋糕的食材
危險器具掛滿旁

電線桿旁邊是紅綠燈
我坐在戰車上,前面是正在操演的憲兵
旁邊則是消防車及救護車STAND BY

上述的情境,正浮現我內心的世界
雖是如此,但我卻拿自己的心態沒辦法

這個階段一直被迫做很多我不喜歡的選擇
好震撼!它已經說出我的心聲。瞬間,有點釋放壓力、有點崩潰
其實,它只是顯示目前的狀況,不得不被迫不承認現在的情況
問題被真實點出來,沒有用?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原來,從小羨慕別人的我~
竟有人從小就這麼羨慕我,我開始省思
想想!從以前就有很多人不斷的幫助我!
老爸老媽是我生命中的最大貴人
國中的珈蓉、高中的日伶、大學的曉菁【超感激!謝謝你們幫我寫作業】
以及參加社團的學長姐、眾多師姑師伯們開啟智慧的大窗
我是不是過的太幸福了,我要惜福再聚福

女人,真的是口是心非,我也是
有時候,話不可以說的太滿
說不定,我以後就是那個見色忘友的人~
十個人有九個人說我以後一定會這樣,那我就看我會不會那樣

來。讓我們敬生命一杯。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PS。如果你信小謝+不抽煙喝酒,那我就跟你走

上一篇:我很好

下一篇:我的義大利

ya chu 2008-03-15 17:01:15

好久不見!!

話說我已經來香港快三個禮拜了
很久沒上來你這看看

哎呀
一時之間有總說不出啥
可能太多想說了吧 呵呵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囉
一起加油~

總愛說些沒意義的話
哈!

版主回應
不會啦~
什麼話都可以說,也可以偷偷的說XDDDDD
話說你的第一名寶位被搶啦~
在台灣的我,只能跟你說聲加油
OK的!一定會逆,轉勝!祝福妳
2008-03-15 22:32:36
慬韻 2008-03-03 17:18:12

妳太謙虛的啦,怎麼可能所有決定都是錯的呢?
做決定前往往會讓我三心二意、做完決定怕做錯,
所以還是擔心受怕,但我也正學著為自己負責,
共勉囉~~~
那一句英文歌詞是諾拉‧瓊斯的歌嗎?我也很喜歡那首歌,好聽...

版主回應
是丫是呀
那學姊知道『她』是指誰嗎???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3-08 19:27:27
咕嚕咕嚕^^ 2008-03-03 09:42:41

ㄟ...@@&quot
花枝丸阿..
我曾經幫你寫過作業嗎?
我很疑惑耶!!@@&quot
.................
你要繼續加油阿..
不要被打敗嚕!!
套一句韓劇喜歡說的話..Fighit..

版主回應
咦~有啦有啦
不然就是你都借我抄XD
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巧被你看到這篇
我還以為你都不來看了囉~
謝謝你啦~我真是心存感激
改天約一約一起吃飯XDDDD
2008-03-08 19: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