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8:08:10もとこ

十面埋伏

12月5日 星期三 天氣:22度的晴天 心情:我笑了

繼上篇沈悶的陳述,該轉換一下心情
就猶如看到這張照片一樣【笑了】

因此,文章的主標:聰明反被聰明誤;副標:處處十面埋伏

記得我剛進來的第一個月,很安分守己的,不敢直接大膽上網
經過我這一個月的地形勘查後,發現手癢了,忍不住了~
地點:電腦在最角落,後面及左手邊都是窗戶當掩護。應該很安全
往後再列印中市派工單時,因頁數過多,往往等待多分鐘,所以~
但前提下,是我做完派工單後,趁列印這期間,順便打發一點時間
通常這時候,我會瀏覽我的信件及觀看BOLG的留言等
直到列印完,我就會立刻關閉所有的網頁
經常刪除上網瀏覽記錄及網站,以不被發現

這個動作一直持續了兩個多月~神不知鬼不覺的滿意這三分鐘的上網
直到有天,站在電腦的斜對角聽候姊姊的指示時
突然,看到窗戶的反射猶如鏡子般,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電腦的螢幕
這時,驚慌。失措。冷笑。乾笑。完了。被發現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沒想到這片鏡子竟成為『在場證明的眼線』
從此,再也不敢明目張膽~

這種情形也曾在我大四住宿時發生
那時候住八樓,經常懶惰一人搭電梯
通常如果獨自一個人搭電梯,就會做不該讓人看到的事情
例如:擠眉弄眼、弄肩帶、拉褲子、摸肚子等等
還強迫鏡子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到底是誰?【如果回答,豈不是嚇人】
我有時會做上述動作。但不會逼問鏡子無聊問題

直到我要退鑰匙,到了樓長管理室時,發現有十六台監視器
都是監視宿舍的監視器,其中有一台就是我常坐電梯的那台
我發現有位女生,跟我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時【我笑了】
突然想起自己也成了最佳女主角→當了一年的傻大呆,就一點也笑不出來
還擔心我的收視率好不好?會不會成為飯後的茶餘話題
沒想到這台監視器也成了眼線之一

好顯在我畢業離開學校時發現,大家都找不到這個怪人?
但也別緊張會找不到臨時演員,因為每一位女生都可以成為話題人物
誰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電梯一點也不安全


在進來公司的第二個月時,公司買了台新電腦給我,但無法上網
有次當我把事情做完時,因無聊打開了【開始】【程式集】【遊樂場】【接龍】
突然,經理進來,我嚇了一大跳,趕緊關掉小X,可我手怎麼一直抖
一直無法關閉,電腦是怎麼了。趕緊站起來用身體去擋螢幕
完了!一定有被發現><
直到離開。嚇一把冷汗。摸摸頭,摸摸鼻子,繼續做自己的事
這時,很順利關閉接龍。怪了!剛剛這啥米情形
【事後想想,我應該先關掉螢幕才對】

這種情形也在我大學時期曾發生過
記得大一時,因無聊打發時間到圖書館看個人電影
借了一部電影名為『美國派』,在四樓閱覽室觀賞
你知道美國派的情節。就是那樣
電影正播到所謂的『尷尬鏡頭』時
這時,有兩位男生在我身旁走來走去
我一時緊張,原本想快轉跳過這尷尬畫面,結果卻按到重播⊙⊙
於是,畫面又再次重播尷尬鏡頭【傻眼】
我可以想像那兩個男生的驚訝表情,應該是對我驚訝才對
我恨不得想拔腿就跑,但一定會被他們看到我的臉
結果,我就一動也不動的不敢離開現場。真尷尬
我說:圖書館難道沒有隱密的地方可以看電影嗎?
天呀!我怎麼做賊喊抓賊呀?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第二次時,我很確定辦公室只有我和姊姊兩人
也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想說玩一下下就好
突然,工讀生衝了進來,這次無法用身體來擋電腦,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他很傻眼的看我玩接龍【我才剛開不到一分鐘】
我很錯愕的看他衝進來【他會不會跟別人說?】

看,人果然不可以做壞事,每次都被抓到
從此之後,再也不敢打開接龍,辦公室絕對不會有【接龍】這兩個字

以上,真的是真人真事般上螢幕~
給大家一點意見,別在不該做的時間做不應該的事
咦~朋友呀~要注意唷~【台語腔調】

上一篇:酸鹼中和

下一篇:刺激

哲偉 2007-12-24 23:11:08

哈哈 12/27(四)大葉慈青期末茶會喔!

版主回應
學弟???
這是,去年的留言
現在2008的12月27日才看到 > <
2008-12-28 09:30:05
哲偉 2007-12-12 11:41:40

呵呵 我當然知道您是哪位阿...設課時間點是在小朋友回家後 所以社課應該不會有小朋友參加的
這樣溝通真的很怪...

我的e-mail/vitaminbg895@yahoo.com.tw

版主回應
咦~
所以課程到晚上囉 > <
2007-12-14 19:17:18
ya chu 2007-12-11 23:43:01

哲偉~ 我想跟你請問喔
(雖然這樣的溝通很怪異 哈哈)
可以跟我說一下詳細的流程嗎?
難道~~小朋友一起參加社課呀??
哈哈~挺酷的~
活動也是 一點到五點嗎??
哲偉~~有知道我是誰嗎? 哈 ^^

版主回應
嗯嗯嗯~
你們的秘密都被看見啦
2007-12-14 1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