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3:58:10もとこ

彰師慈青迎新茶會

今天是10月3日 星期二 天氣:夜晚的風來得有點涼意

話說昨天,當政哲詢問大家:明彰師期初?有沒有人要去時
當時我心中猶豫不定,當姵瑜要去參加時~
想說:姵瑜一個人走回宿舍會很危險
社長理政也參加了!OK!那我也參加好了
【抱著專題未做,日文考試從沒好好看過的膽顫心情】

到了那天傍晚,和雅竹吃了飯也邀請她參加
準時晚上6點在校門口集合時
意外發現這次大葉去的人還真多

還記得上次最多紀錄的那次是明道的期末感恩茶會
有【文源、振宇、政哲、恒妤、芸樺&我】六人
這次的彰師慈青迎新茶會有:九人 ⊙⊙
【文源、政哲、慧琳、品嫻、理政、雅竹、姵瑜、明祥&ME】
開了三台車,浩浩蕩蕩的從員林出發

【對於彰師:這一次來的是第5次~
第一次:兩年前的慈青週;第二次:彰師骨捐活動
第三次:與社團的人看夜景;第四次:八卦山的靜山活動】

夜晚的彰師,顯得浪漫極了!湖畔像是安靜的餘人碼頭
【請自行想像。因為我沒去過,應該是長這樣。XD】
我們七點到達彰師,然後先到活動中心的慈青社辦簽到
緊接著吃晚餐【大葉吃東西也太猛了吧!】

7點半開始節目,一開始是淑昭&瑞霞的慈青百貨小短劇
把整個現場炒熱,整個短劇超級有趣
然後再跳個『就是現在』~
慧琳很難得的上台了【咦~大葉都不幫了,幫來彰師】
【果然有秘密在~哈哈】
PIC:彰師&大葉表演就是現在
接著是『介紹你我他』,透過抽籤來進行自我介紹
彰師的新生還蠻可愛的,相當不怯場呢
有位女生抽到用黃梅調自我介紹XD
有個男生(A男)穿著黑色衣服,背後是個『青』
這讓我解讀成:什麼最青?我最青【台啤廣告】
有個男生(B男)穿著白色衣服正反是『回』&『家』
淑昭很有智慧的解讀成:『歡迎!慈青回家』

有個學弟叫〈憲文〉not〈獻吻〉~我都害羞起來了
THEN,彰師幹部群的自我介紹~
雅婷的出場很酷~唱著歌〈個人演唱會〉
旁邊還有人伴舞了~真是帥呆了

接著的活動是由雅婷所主持的『大家一起HIGH』
是一個團康,類似接龍~還有TEMPO呢?XD
EX:(A)冷氣→(B)一台;(C)椅子→(D)兩張以此類推
大家真是太可愛了~永遠不突破五(哈哈)

接著是由值密介紹去年的活動→『曾經,我們很幸福』
藉由照片或錄影檔呈現~
其中有一段是學手語【跪羊圖】~用錄影的方式
我偷偷發現【明祥、品嫻、理政也跟著練習起來】
大葉慈青的學弟妹果然很優秀 XD

接著是『緊張時刻』,利用靜思語的前後句來配對
【類似小天使和小主人→抽家聚】
再來就是由彰師社長婉婷帶領大家『飛翔吧』
介紹這學期的行事曆&活動

最後再以『讓愛傳出去』為END~
爸爸媽媽的愛的叮嚀~頒發結緣品
要回家時,彰師的夥伴們搭拱橋唱再會歌

恩~今天彰師的期初茶會很溫馨也很有趣
歡笑聲從沒有停過,讓我看到不同的一面
大家都很優秀,都可以加入課務組了XD

結束後,回到彰師社辦,可愛的大葉慈青們
一窩峰忙著找吃的東西【大哭】
可愛的慧琳拿了一整盒的月餅~【厲害】

很開心這次參加彰師的活動
看到彰師的學姐也回來幫忙
也看到外校慈青建國:奕安、珮智的參與

整個活動9點半結束~
季芬媽媽載珮智回建國
回程時~有小迷路了一下~
大膽的媽媽看到前面的車子也緊跟他們
好顯有找到回家的路~
回到大葉→剛好11點
明天是我們大葉的期初
也希望我們明天的表現能夠很棒→期待明天

PIC:頒發結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