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7:06:42もとこ

情人節

寫作動機:情人節那天翻開抽屜時,發現了結婚證書
看著看著~忍不住偷笑了
又翻翻那時候拍的照片,覺得很有趣~又開懷大笑了
原來,這天回想以前過的情人節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於是大腦展開了回想~
想把整個事件推排重演
但這需要透過各位同學們的記憶
才能把整個事件還原真相

困難程度:85%

參考:505的留言版第39,40頁及照片

照片的時間是顯示‘94 1 11
怪了~今年不是95年嗎?那這樣不就去年?
推測:相機設定錯誤

結婚證書:顯示92年2月14日 上午十點
正確時間:92年2月14日 情人節

主題:結婚狂想昏了

是的是的~現在回想過去
怎麼覺得自己怎麼這麼○△※
為什麼這麼想結婚呢?
一直不太敢承認那是自己
但照片顯示,果然事實大於雄辯
啞口無言~嗚呼哀哉唷~

事實上在各位為我準備這個小小禮物的前三天
我就發現事情有小小的不太對境
筱慧和可凡在下課時~
不知偷偷摸摸拿什麼東西~
在早上打掃時~也是一大群人不見了
連早上升旗時~也沒有參與
中午午休時,可凡和璟平都不見了
我要上個廁所也有人要跟蹤
而且教室後面還多了奇怪的紙箱及道具
一到下課時,大家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恩~開始打量大家最近是怎麼了
大家的生日也不是這個時候呀~
真的是太詭異了
問大家發生什麼事了:ANS【你想太多了】
一切的一切好像如一般平常
但第六感的我~覺得這是非同小可
空氣中瀰漫著不尋常的味道
我開始找尋著犯人所留下的痕跡
兇手使用的凶器怎麼會找不到呢?
【開始胡言亂語,柯南看太多了】

到了當天,我還記得第三節是我最期待的體育課
這時候她們一大群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怎麼搞的?這時候不是應該大家一起打籃球嗎
咦~人都不見了~只剩日伶在我旁邊
後來日伶帶我去操場後面的小空地
我嚇了一大跳~來迎接我的是璟平
我看到璟平穿著一身紅的衣服
穿著紅色長裙,黑色高跟鞋
手還拿著一條紅絲巾蓋著我的臉
臉上還貼著『囍』這個字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媒人』
接著,我聽到錄音機播放著『結婚進行曲』的曲子
我懷疑這是筱慧彈奏的曲子
【是嗎?佐佐木爺爺?】
我笑了~哈哈哈哈~大家怎麼了?

璟平把我交給小涼之後
緊接著換小涼帶我走進去
小涼穿起西裝的樣子~可真帥氣呢
原來小涼是我爸爸
兩旁的人砰砰砰拉砲【冠儀、淑如、品謙、敏惠、欣珊】
這些是伴娘嗎?可愛的伴娘們~
她們套上白色制服,胸前還貼著『囍』這個字
於是我和小涼停了下來~
可凡穿著黑色大塑膠袋
站在紙箱的後面【紙箱是講台】
拿著一本類似聖經的東西【是字典嗎?】
原來她是牧師~有幾分神韻呢
我還記得~她說了幾句話:
你是否願意在神的安排下以及在座所有嘉賓的見證下
嫁給~【OS:阿勒?嫁給誰?】為你合法的永久朋友
並承諾在一生中,無論災難病痛,依然共同經營
一心一意的愛著他,直到永遠!
【嚇傻了~我到底要跟誰結婚?新娘子還搞不清楚狀況呢】
這時候~我突然指向淑如:我要嫁給她
這時候可凡遲疑了一下~她應該覺得我亂來吧

【可是電視上的新郎新娘不是會在牧師詢問下:
你願意在他最難過時陪著他,
在開心時與他分享這分喜悅
這時候:男女主角會說:我願意】

喔喔~原來如此~我少說了『我願意』
怪不得大家都傻眼了~哈哈
新娘也是第一次結婚的~
後來不知誰給了我十顆閃亮亮戒指
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
還發了一個愛心氣球及結婚證書給我
後來建佑大哥也穿了黑色大垃圾袋
還用垃圾袋帶了頭~難不成也是牧師??
還是其實是位神父呀~
我原本以為他是我結婚對象說
嚇了我一大跳??哈哈
誤會你了~不好意思~哈哈
他拿著奇怪的水管??我一直猜不出來他是什麼角色?
後來在拍照的時候~不小心把氣球戳破了(哈哈)

後來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之前想婚頭了~所以特地辦了場婚禮
真是太感動了~
我還以為我是跟空氣結婚呢~阿嗚~
沒有新郎的婚禮~嗚嗚嗚
後來才知道我是跟大家結婚嗎?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哈哈
那萬一吵架的話~會不會辦個離婚典禮~
的確有這個可能喔~

恩恩~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只可惜我搞不清楚狀況~一直亂來(對不起)
這個結婚典禮我永遠不會忘記~
很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度過~不孤單的節人節
也很感謝大家呢??開心開心
【小涼、可凡、璟平、建佑、淑如、冠儀、日伶、品謙、敏惠、欣珊】
也謝謝日伶那天的拍照~
套一句林志玲的話~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還有佐佐木爺爺【筱慧】及其他人的友情贊助

這兩天一直回想過去
高中同學們!有空要多來這裡看看呀
總覺得寫了,都沒什麼人看。唉唉
沒什麼高中同學來留言??
大家都消失了一段時間了嗎?
忙碌之餘~也要輕鬆一下
希望能透過這個日記!喚起大家的印象
也趕緊解答我心中的疑惑吧~
也很感謝高中同學們的默默支持唷
情人節那天,喚起了三年前的情人節
謝謝你們。

上一篇:劍湖山

下一篇: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