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2:57:01もとこ

慈青週開跑

四月三十日 星期六 家扶中心課輔完
在回去的路上
決定要去借咖啡機
途中經過明道
決定請明道的朋友帶我們逛逛
突然看到有一片湖
有人在划船…
原來是划船社,是吧?
有一些人在嬉鬧著

五月一日 星期日 慈濟山月報
大家都跑去苗栗玩了
剩我一個幹部 ><

接著,星期一晚上包花
大家的手都沒休息過…
這只是三分之二,過兩天還有一千兩百朵花
我開始害怕了><
好險學校有降花的數量(本來一萬多朵的)
我和芸樺還是最先走的(快半夜一點了)
聽說後來的四個人(恒妤、文源、政哲、振宇)場佈
還搬十張桌子(木製)三十二張椅子(塑膠)五張長桌(木製)
真的很重…而且恒妤是唯一的女生
當細菌打電話來時(她男朋友來查寢的時候)
被誤會一個女孩子這麼晚了
三更半夜還跟三個男生在一起
而大發雷霆呢?
後來他們這幾個忙到半夜快四點
真是辛苦他們了
從地下室搬到三樓(從這個建築搬到另一個建築)

5月4日 星期三 (義賣的第一天) 大熱天
原本大家約好早上七點半開始搬其他東西
結果大家都遲到
只剩我和芸樺兩個人
光是箱子就十多個再加上其他東西
接著,思遠學長固攤子
我們有課的就去上課
這次我們擺攤有義賣書
我們免費提供冰咖啡請大家喝
夏天享受著咖啡香,看書也成了一種樂趣
不料,咖啡機不知哪裡出問題
一直弄不出來…
結果大熱天,大家跑來吃飯(躲太陽)
這一天生意還不錯
跟大家說寫卡片送康乃馨
還沒有人相信呢?
晚上開檢討會!
我們也有義賣伊甸的鑰匙圈
不過實在太貴了…沒什麼人買
不過那個價格不是我們制定的…
今天中午春暉社辦有愛大聲說
偷走我們的花
大家都很生氣!本來要去理論的
本來包花也有春暉社,可是他們跑掉了
現在又來拿走我們的花且沒有事先報備!
果然大家生氣也是很恐怖的!

PS小插曲
當我和恒妤去借器材時(延長線五個)
這個延長線不是電腦用的長條型
是用捲的,夜市用的,有四個插孔!外觀是圓形
當我們兩個搭電梯時
突然延長線的插頭不小心勾到電梯下面的洞
就是電梯的門要關起來下面那一個長長的縫隙
那時我們還不知道…
當電梯往上升時,發現奇怪延長線怎麼在動…
延長線慢慢少了幾公分…原來是勾到
當時我和恒妤都很緊張
深怕延長線不小心斷掉
也怕延長線和電梯裡面的線不小心勾到
會不會一個不小心電梯就突然斷掉
怎麼辦怎麼辦?斷了怎麼辦?
兩個人戰戰兢兢
結果我們還是按回本來的樓層
看到延長線慢慢的收回來才安心
我們嚇到不敢坐電梯
只是二樓到三樓距離…
因為器具太重了…懶的走
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出了電梯的感覺
第一句話:活著真好!差點痛哭!
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和恒妤有問題呢?

5月5日 星期四 (義賣的第二天) 陰天
我和芸樺依舊沒有遲到
依舊只有我們兩個搬東西
突然覺得有點火大 (可惡)
約好的時間都遲到
後來總算來一個思遠學長
我和學長去社辦抬花
剩芸樺一個人在佈置的時候
突然發生了一件事…
當時風吹的很大
有一個帳棚的架子斷了…
緊接著…『砰砰砰』帳篷全倒了…
東西散落一地
因為帳篷是緊接著連在一起的
帳篷斷了也就算了,竟然被風吹走了
芸樺被嚇哭了
旁邊的同學走過經過:
A同學:『ㄟˊ!帳篷倒了耶』
B同學:『指著芸樺!是你弄的嗎?』
C同學:『快跑!免得被打到』
D同學:『沒事吧!我來幫你』
總算出現一個有良心的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也會哭 ><
當我和思遠學長趕到現場時
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現在一片狼籍…
只好重新整裝
通知其他人趕快來幫忙
大家翹了早上的課
有些人組裝帳篷
有些人去借旗艦以固定角落的地方
正所謂的加強防守 ^^
這天受到天氣的影響
比較晚開店…
弄好之後…
我和恒妤分卡片及康乃馨給管院個個老師
中午時間回到攤子裡
眼看帳篷飄著飄著
每個人抱一根柱子
當下看來真的很好笑
像是無尾熊似的…
這天,咖啡機正常使用
但大家看到帳篷有如風箏一樣
都不太敢進來 ><
大家忙翻了幫忙找
結果才發現在上課的教室裡
真是虛驚一場…
總之,慈青週完美了落幕了
雖然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接著等著慶功宴吧

心中的感想:
很開心擔任這一次的總召
學習到很多的經驗
最感謝默默付出支持的幹部及學長姐
希望下次傳遞給學弟妹時能做的更好
這一次的慈青週經過晴天、陰天及雨天
這麼多的變化球考驗我們
總是有這麼多的貴人幫忙
以後沒什麼好怕的
經過這一次發生的事件後
了解有一些部份是需要改進
最心疼的是:
忙了快一個月,大家為了這次的活動
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身為這是總召的我
為大家感到抱歉!

剛開始我有許多的不了解
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
而是默默的提醒及幫忙
也謝謝另一個和我搭配的總召恒妤
總是在我最忙碌的時候
偷偷的把它完成
因為有你們才能造就現在的我
此刻,快樂的心與你們一同分享
心懷感激大家…
PS.這一次很可惜沒有拍到活動照片
聽說忘了裝底片…????
但這份回憶會永存在我心中

上一篇:慈青週的行前準備

下一篇:0609

who7ever 2007-05-26 23:19:11

哈哈 這篇留言真是太有趣了
這讓我想到老莊...
孟孜你知道老莊為啥知道有人再新聞台說他嗎..
他說~因為他會定期上網收尋他自己的名字
所以如果打出全名就會出現網頁
超酷的><

版主回應
真的唷~OH MY GOD
所以,是我漏出餡兒嗎?
所以,你有找到嗎?
我還以為老莊也玩起網路交友
2007-05-27 23:35:11
我也是芸樺 2007-05-26 20:45:52

ㄆ!我也叫做芸樺ㄝ
你ㄇ那ㄍ芸樺聽起來比較柔弱XD
我是女強人唷!
(我只是路人~可以別理我)

因為我沒有完新聞台~
不過到是有完PC交友

版主回應
哈囉,芸樺你好:
你真是嚇我一大跳,我還以為是我認識的芸樺呢
一度經不起打擊,謝謝你來玩
也謝謝你的留言XD
2007-05-27 23: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