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4:05:57信心無比壑達天使

回顧重要時刻:6/27 今年生日感言

我的30歲生日感言

捷克小說家赫拉巴爾曾說:『我現在的幸福,都來自於我過去的不幸。』
桂綸鎂相信:『愈幸福的路,其實愈難走。』

終於....終於.....
要面對自己要步入而立之年了,
但是心中充滿的,沒有遺憾,
只有一些感言與期許。


我的生日願望──我終於滿30歲了!!
1.我想要身體健康
2.我想得到完完全全地自信與自主
一直有力量繼續做自己下去! 不用怕,不後悔,不懷疑。
好好地做自己、疼自己。

其他的一切隨緣。

*珍惜與感恩是必要的喔!!
要感謝的人是小珮、文馨、力嘉、修銘。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愛你們哦!!
還有我的一些學生,你們很棒滴............

和阿銘一起去KTV唱歌慶生,用兩個pizza-hut的超大又超好吃披薩,取代生日蛋糕。
學校裡一群熱情又善良又窩心的可愛小天使,畢業後還在辦公室裡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熱愛英文的得意門生Benson與他的雙胞胎妹妹特地來送禮喔!!
是小丸子的擺飾喔~~ 很棒!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