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1:34:30樂樂

台大英檢之旅

全民英檢初級ㄉ複試就是今天=ˇ=

 

第一次到台大,超興奮ㄉ說><

 

話說~台大真ㄉ超大ㄉ啦!

 

十幾棟樓高高聳立@@

 

還有分好幾種大樓和宿舍

 

看ㄌ都眼花ㄌ......

 

那裏人也超多,看來佼佼者不少= =+

 

一進去就遇到二信ㄉ朋友~超幸運ㄉ啦~

 

而且她ㄉ考場在我隔壁

 

超近ㄉ說~

 

快要進場時,我才看到林禹辰=ˇ=

 

他跟我同一ㄍ考場,超巧ㄉ~

 

11:30進考場後

 

我就看到妤妤,她看到我挺興奮ㄉ

 

呵呵~我ㄉ位子在最後一排靠窗

 

妤妤在我前面ㄉ前面

 

早上是考寫作,下午是口試

 

筆試馬上就開始啦~

 

一翻開題目卷

 

整ㄍ傻眼@口@

 

因為第一大題看不懂他要我們寫啥.......

 

所以自然而然ㄉ就亂寫啦~

 

哈哈XDDD

 

不過後面ㄉ句型都滿熟悉ㄉ

 

所以大致上是還OK啦

 

最後ㄉ看圖寫故事,當然就靠想像力ㄌ

 

他說寫50ㄍ字就可以ㄌ

 

我就拼命寫~結果超過好多@@''

 

寫完後就告一段落ㄌ~

 

先跟朋友一起去吃飯

 

因為下午還要考口試呢!

 

等好久才上菜=3=

 

不過劈哩啪啦就吃完啦~

 

接著就去迎接口試~

 

第一次進台大視聽教室

 

嗯嗯~冷氣不錯涼XD

 

一開始戴上耳機

 

老師就會叫你先唸座號:

 

My seat number is xxxxx, and my test number is xxxxx.

 

然後再放給我們自己聽聽看~

 

沒問題之後,老師就發題目卷給我們

 

不會很簡單也不會很難~

 

複誦和朗讀完ㄌ之後

 

就是我覺ㄉ最難ㄉ部分─回答問題

 

他問ㄉ問題我是聽ㄉ懂啦.......

 

不過他要我們在15秒內講完

 

會不會太久ㄌ呀......

 

我講ㄍ五秒就詞窮ㄌ=  =

 

不過能掰盡量掰~

 

我還是有多塞ㄍ兩句話在裡面

 

口試結束之後~

 

朋友ㄉ爸爸就帶我們去看她哥哥ㄉ宿舍

 

她哥考上台大真ㄉ超強ㄉ~

 

不過宿舍要9000多捏@@

 

超誇張ㄉ說

 

不久後就告一段落啦~

 

在台大裡走來走去真ㄉ超累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台大有那麼多腳踏車ㄌ= =+

 

而全民英檢就這樣結束ㄌ~

 

回家後也累斃ㄌXD

 

上一篇:地下鐵搞笑記

下一篇:聖心園遊會

smile 2009-05-11 16:59:06

哈哈哈哈~~
親愛的樂樂(老)姊姊((~哈哈哈哈
不錯嘿~~
加油加油~~
等擬考上高級要告訴我嘿X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啦~

高級很難考捏~’’~

可能你頭髮白ㄌ我都還沒考上XD
2009-05-11 17:05:57
老命~~ 2009-05-10 19:35:47

恩= =英檢複試 話說 我二下才報英檢
而且過不了.....我只能等高中了....
早知道國小的時候不要當野孩子....
哀~~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壓~~

版主回應
咳....好自為之吧~ 2009-05-11 14: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