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2:46:21小竺兒

哇哈~撿到錢嚕~

哇哈哈~~~今天剪到錢嚕!

太爽啦太爽啦~~~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白鳥麗子式笑法)

冷靜冷靜~~!我來說一下撿到錢的過程。。。

剛剛,我媽帶我從補習班回家,在台糖加油站那
看到一個小男生,從口袋要拿東西出來
就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一張紅紅的東西跑出來
我就說:"媽!那個男生掉了一百塊!"
我媽就說:"確定嗎?"就掉頭,回到錢旁邊。
"確定。"我和我媽同時說。
於是,我就下車撿起來那一百塊。

"這樣撿錢好嗎。。。"我撿起來後,坐上車對我媽說。
"哀喲!我們不剪其他人也會剪啦!"我媽一邊騎車一邊說。
"我會覺得良心不安耶,我們還他啦!"我說。"他們就在前面。"
"好啦。"媽媽一這麼說,就加速。

等到我們快追上後,他們就轉近一個巷口裡(跟我們家完全不順路)
我就說:"好吧!沒緣了~"
"吼~你真會找藉口耶!"我媽這樣調侃我。
"這是事實~"我很HIGH的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爽啦~~~~~~~~~~~~~~~~~~~~~

上一篇:我恨"蘋果"!

下一篇:氣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