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2:46:38小竺兒

小說*BLUE WIND 。-藍風-。

"安靜!安靜!"老師走進教室,大聲的說。
"你們有一個新同學。"老師朝門口看。"你可以進來了。"
一個女孩從教室門口走進來。
"哇~她好漂亮喔!""她好酷喔~"....等等耳語漸漸傳來。
"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露出溫和的微笑。
女孩轉身在黑板上寫下"陳幻風"三個大字。
"她的字好漂亮喔!""對呀對呀!""我想要她的個檔。"....
"我叫陳幻風。"幻風寫完轉身後說,說完就這樣打住。
"聲音好好聽喔!""可是你不會覺得很冷嗎?....我不會說....""咦?"....
老師用詢問的眼神看著幻風,看幻風沒反應,馬上說:"各位對幻風有什麼問題嗎?"
"我!"一個女生舉手。"你為什麼轉來?"
"打架。"幻風簡略的說。
一陣尷尬....
"ㄜ....為什麼打架?"女生繼續問。
"他看我不爽。"幻風回。
又一陣尷尬....
"....你看起來沒事耶!那對方呢?"另一個男生問。
"在醫院。"幻風的語氣變冷了。
"對方是男...."
"好了好了!我們要開始上課了,有問題下課在問。"老師打斷男孩的問題,指向第七排的最後一個位子說:"幻風,你做那。"
幻風走向最後依排,經過沒把問題問完的男孩時,她說:"他....是男的。"
幻風聲音不大,但安靜的教是使大家都聽的道。
同學們聽到答案,不禁感到一陣寒意。
"她....好....""好恐怖....""才不!是很屌!"
幻風似乎絲毫不理會那些耳語。

"那女的....似乎不好惹喔!"一個似乎是頭頭的男孩說。
"還好吧!我想她一定像那群三八一樣,黏著老大你呢!"另一個男孩說。
"真不知道那女的在屌什麼,說話說的那麼短,以為自己很酷喔...."
"對咩!漂亮了不起喔!"
。。。。。。

<那女的好像蠻不錯的....>頭頭露出一絲笑容。<我喜歡!>

<無聊....>幻風拖著腮、不屑的看這正在批評自己的男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