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3:58:35小竺兒

痕跡

那水泥的地板上 彷彿還有你的痕跡似的 輕輕的留下灰黑的腳印

那蔚藍的天空上 似乎還有你的夢想 彷彿還留著你刻畫的痕跡

你那燦爛的太陽花笑容 那不甘心的嘟嘴臉龐 那認真讀字的模樣

好像相片般一樣 放在我心頭的像框中

我知道你離開了..

就像那雲一般 輕輕悄悄的飄走了

曾經牽著有溫度的手 現在只剩冰冷的空氣

曾經親著那帶點孩子氣的臉龐 現在卻只剩下我不想翻的相片

那曾經曾經的一切 我都會忘掉..

帶點泡泡般的吹走

現在----

偶爾抬望著天空 我似乎還能夠看到你的笑容 輕輕的浮在雲端邊

我會一直走下去的 帶著你那遠大的夢想 和我們的回憶..

一直 一直的下去..



這是他,寫給我的
在分手前幾天寫給我的...

這是預兆嗎?是的,這是...

上一篇:放開

下一篇:詞*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