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9:45:04JJ

" 兩敗俱傷 "




一南一北的結果

並不像你們所想像的那樣

一切都會完美 一切都會順心

這就是你們要的結果嗎?

兩敗俱傷...

妳有妳的壓力 想對的...我也有

妳有妳的情緒 相對的...我也有

妳有工作可以來忘記一些事情

但我卻是一天24小時都在想著

我吞 我吞 我吞

要我吞到什麼時候

我咽 我咽 我咽

要我咽到什麼時候

難道只是想要妳的一點點安慰都那麼難

妳就吶喊著要我放過妳 要我饒了妳

沒關係...既然已經做了決定

那就面對吧

我不會在對妳有任何的要求

我也不會在給妳任何負面的情緒

我也將會變成行屍走肉

沒有感覺 沒有情緒 沒有一切

對不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