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10:25毛的細漢仔~~

一年了~~

不知不覺

我也跟妳在一起一年了內




每個人都不看好的一對




居然~~~



呵呵呵呵





想告訴每個人


我現在還是跟你在一起喔


明年的現在我也還要跟你在一起





如果打電話給我的人

可以省略問我跟誰在以一起了啦




因為我只會跟我最愛的馮小儀在一起啦






給馮小儀的話~~


這一年裡

妳雖然都覺得妳對我好

可是我覺得妳有時候對我也還是很不好

都喜歡罵我和兇我

然後才跟我說妳是跟我開玩笑的

真的很不喜歡那時候的妳




不過我們也有很多甜到不行的時候啦

肉麻當有趣

應該很適合我們吧


呵呵呵呵


不過我是很在其中的

可是我知道妳更樂



最後我也想用妳話跟妳說


不管未來的路途是否看的到盡頭

不管往後會什麼等著我們

我依然選擇了妳

不悔








愛妳

也是我的全部

我生命中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