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0:18:01ㄒㄩㄢ~*

人家都說

                可以提早過生日 不可以晚過生日

 

其中考週    每天的睡眠超不充足的

當下我真的累了 已經熟睡了

 

快12點了 你硬是把我叫起來

拖著我 帶我到樓下

暗暗的客廳  精緻的蛋糕   20歲的蠟燭 

 

雖然心想生日就還沒到

但我真的非常的高興

你一直很記得我的生日

再還沒到的一個月就一直在幫我倒數

我真的很感動   也快哭了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許了三個願望   

不管以前許過多少願望

有實現多少   但我希望

20歲的願望可以比什麼還準

 

 謝謝的你祝福 謝謝你的用心

我真的很開心   

                                                            (我還發現 我週遭竟然還有人跟我生日同天呢!!)

上一篇: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