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6:13:47晴天吸管

我的LeSportsac III

今天和昨日聯絡好的露天賣家c小姐見面,

經過Lesportsac專櫃被動及令人不舒服的服務態度後這次在露天買,

(詳見我的LeSportsac I

當然是c小姐有經過特殊管道才拿到的好價錢,

買了二個LeSportsac包,

最下方(圖二)的才剛摸到就到我的母親手上了,

所以回來後沒辦法拍實品照,但比照片好看很多,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給媽咪的包,

(圖一)是我想要很久的美食城大方包,

回家裝了東西試揹了一下,果然優秀啦!!!

 

女人啊。。。怎麼這愛買啊。。。。

這下子沒有跟石頭報備又買了LeSportsac,

唉。。。。這下子不曉得要被唸多久了,

可是我還有一個大章魚船屋的花色想要。。。。懊惱中...........

---------------------------

2010/08/09

這星期的兩天週末將這個揹出去了,

因為有放了"多功能收納包"的關係,

所以包包比較沒有歪歪斜斜,

揹帶也舒服,不管是斜揹或側背都好看,

石頭這個六呎大男人揹起來既不突兀也不"娘",

目前為止只有比較彆扭的是側邊兩個拉鍊口袋的拉鍊,

總是覺得卡卡的用起來比較沒那麼順手,

但除了這點這個包的分數可是A+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