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20:11:58Camille

文字獄女子274

不是所有人都配得上你的善良

記得嗎?妳曾經說過:

「抓到我的點,我就很容易被利用。」

不要裝傻賣笑,我不笨,只是從不說破

有人也曾經對妳說過:

「沒有人是好騙的,只是甘願被妳騙。」

我想,妳照舊依然故我,那我也不想再忍妳

可以厚顏地說:

「我知道妳不喜歡,但是我就是偏要!」

我的容忍高度,就是挑高天花板那麼高!

但是已經到頂點了,我,不想活成社會新聞!

既然妳寡廉鮮恥,我也不在乎當個嘴壞的人

不要為了維持自己現在擁有的高品質生活

而總是老謀深算去欺壓比妳沒頭腦的人

當妳不在乎我的感受,一昧地挑戰底線?

我能以實踐行動告訴妳

在我眼底,友誼的時間長度不代表什麼!

真不真心,才是值錢的地方

不用再說些漂亮話,因為,現在在我看來...

那都是一種煤氣燈效應的操縱伎倆

如果妳認為那些事都是小事...

三觀不同,各自安好,別再勉強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273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