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3 20:55:32Camille

吃一天0713

不知道是否今日要跟無尾熊約會,太興奮了!

很早就起床,精神很好!出門散步,買早餐。

約在秀泰,她沒吃過微笑燒肉,帶她一起體驗。

我的飯,升級給她享用。

其實我喜歡白米飯,但我的餐可以升級,不用白不用!

問她想不想吃蔥油拌飯?就彼此交換飯。

花枝、蝦子,使用點數兌換。

我說,妳不用不好意思!

因為一起結帳,點數會合算在我這邊,妳就當信用額度來提早使用。

她使用悠遊卡的月票,有抽獎機會,中了很多張買一送一!

於是,就跟她一起吃冰啦!

找好友約會,就是要一起吃吃喝喝,放鬆平日的辛勞。

她提到黃少爺(她對弟弟的暱稱)想要口香糖,於是我們又來小7點數支援。

其實我是借花獻佛,因為金牛彣向同事請求支援讓我去換史努比商品。

但是其他有興趣的,已經額滿囉!!!

避免吃太多冰,趕快把點數轉送出去給別人花。

原本無尾熊想吃胖老爹,但是明明不是店休的週三,卻休息!?

只好問她,想不想吃遠近馳名的這家三媽分店?

後來,想說她在台北上班,轉贈六角折價卷跟滿額兌換卷。

轉送給別人後,就是別人的事!

陪她搭公車後,繞去圖書館拿預約書,也現熊蹤。

上一篇:吃一天0712

下一篇:吃一天07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