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11:09:04Camille

一筆勾銷

之前,有人安慰我說

害怕我對性善論的期待太高,會「受傷」

嗯.....我是「難過」

原來睜眼醒來看世界,行路已是這般難?

知識就是教育,某方面是沒錯

但是人格養成呢?自己不長進,推給誰?

打開電視都是一些負面教學,報憂不報喜

苦命人很多,一直說他們很苦,然後呢?

作為媒體,不能負起帶頭的宣導作用嗎?

當然,我也不相信所謂自以為中立的評比

只要是由人去評選、評價、打分數,通通不會客觀

舉例來說,沒有什麼是絕對客觀,從來只有相對性

不然,拿攝影機的人是誰?他就是一種主觀的

他選擇...他要拍的,他要表達的,他要散佈的

請訓練自己的邏輯思維,學習自我負責的態度

不要依賴任何政府,已經不是《周禮》了

華而不實的空包彈,是哪裡能保護人民?

自己的生命自己負責,先獨善其身,才能兼善天下

就如同我們是打怪的闖關者,厚植實力,才能救人

別人若自身難保,也沒有義務救你,搞得一起沉溺

上一篇:隱隱作秀

下一篇:靠北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