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16:36:42Camille

〈風在吹〉安溥


有一陣風把我捲去一個混沌的所在


看起來很青分擱淡薄啊熟悉


在這有很多代誌讓你沒法度能理解


在這有很多物件看起來都東倒西歪



有一陣風我帶去一個茫茫的世界


你若要看愈清楚你就感到愈無奈


在這有很多代誌讓你莫名的憤慨


在這有很多物件看起來都不實在



有一陣風我帶去一個茫茫的世界


看起來很青分擱淡薄啊熟悉


在這有很多代誌讓你莫名的憤慨


在這有很多物件看起來都不實在



風在吹 吹的你亂亂飛


不知到底要相信啥人的話


風在吹 吹的你的目睭花


讓你頭昏目暗沙咧憨憨轉


風在吹 吹的你的目睭花


風在吹

.....

古早的道德正義不合今嘛的時代


問我是非黑白我已經都分不出來

生存的條件到底欠什麼水、風、土和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