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4:04:24Camille

我愛ㄚㄚ

用告白文來講我原本要講的事情

楊ㄚㄚ,在我眼中是個學無止盡的知識分子

不想報告她的學歷,因為學歷不代表做人

她的成功,在於她不自傲,願意奉獻所學,為社會做事

雖然她曾經說不想我宣傳,但我還是喜說

她曾以無黨無派,最高票落選台中某屆市議員

競選拜票方式,就是騎著腳踏車,後面載著小孩

拿著大聲公,以素人力量在掃街

小孩每天跟著出去參加行程,能以他的理解說出:

「其實妳想要的是什麼什麼呀?」

哇塞,她在這個年代,生了三個兒子

暱稱他們叫:邱三小(她老公姓邱)

曾經請吳明益在書上題字,被關心地問:「邱三小是誰?」

哈哈,這是她的幽默惡趣味啦!

想生女兒生不出來的怨氣,生活在男子監獄的苦中作樂

為了育兒,又繼續去進修,想要再精進、再奉獻

被朋友戲虧,她可能跟著小孩的成長史,一路研修下去

但是,她好像不會累,是勁量電池,耐力久久

休息的方式,是看書,享受獨處

哇塞,我是不知道她到底要進化到什麼程度

但是,高知識分子的可貴,在於不自傲

她不會以她的位置,去傲視任何人

正因為她的注重平等,所以更願意關懷弱勢

開了一家常人眼中可能不賺錢的家務室,關心地球事

但是,她很快樂!樂於去做!不以為苦!

重要的是,她相信愛的恩典與互助精神

不懂就不恥下問,不會自視甚高

不在乎無謂的面子,會去請益朋友來幫助自己成長

因為她相信,眾志成城,她值得!


上一篇:練字

下一篇:我在,故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