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9:48:38Camille

人多必有

以前句點王

(就是發文標題那時很愛只有句點的那個人)

很愛笑我寫文章沒人看

投資報酬率不高

那時的我,回他

如果來看的是白癡,你也高興?

有人看比有沒有人按讚,重要!

如果我要追求更多人看,我就去寫隔壁台

但是我已經有點玩膩了隔壁台,江郎才盡

所以在這邊發神經,發展多重人格,哈哈

來訪的人變多,說實話,是真的蠻開心耶

只是有些人的留言,不知所云,是在哈囉

我看不懂,一律視之為騷擾,眼不見為淨

精力有限,要浪費也要花費在值得的人呀

於是,藍玫呀,就當那系列文是亂玩亂寫

發想有時只是一個名詞、一首歌、一個梗

都是「啊!就是這個光!」出現時,發文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藍玫下一篇會變怎樣

哇哈哈,只要台友還在,惡搞會繼續存在

上一篇:自己肚子自己顧

下一篇:靠人不如靠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