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5:39:42Camille

真在意,假動手

昨天愛心飯菜不到6點就來了

明明知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偏有人心血來潮去整理房間

拖到8點我開玩笑說:「妳是要吃消夜嗎?」

她這才一邊《鶴唳》,一邊吃晚餐

事後抱怨,「以後不要吹風,飯菜好硬好冷。」

嗯,我不忍,馬上回嗆:「自己拖到現在才要吃,怪誰?」

什麼都要別人做,別人這樣沒做好,別人應該怎麼做

那麼,妳自己到底親自動手做了什麼?

有時候她很鳥毛,唸我菜都不切整齊、大小不一、太鹹

我走隨興風,既然妳不煮,我還不能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要吃就吃,不吃拉倒

既然那麼愛量體重,乾脆每一餐都喝水好了?

以前常待在外面速食店,就不會檢討自己吃高熱量?

在家吃,嘴就要這麼碎?

若在意,請自己去跟妳娘溝通,她又不是只我一個人的娘

上一篇:動口不如動手

下一篇:要人命的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