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5:20:43Camille

動口不如動手

如果不是做家事的主要勞動者

那麼,就不要碎嘴別人做得怎樣

有些家庭主婦,還有先生的錢可以拿來自由花用

讓自己心理平衡,做得也愉快

我只是跟我妹同住,她從不自省自己到底多髒

只會唸:「妳掃地機器人怎麼不用?」

我已經說過都快一年多,設定跑掉,我不會用

真正的貼心,就是把它搞定好,再來告知能使用了

每次都唸就只是看說明書操作一下而已

很好,如果妳真那麼行,那從大掃除拖延到現在,是怎?

然後機會一到,又開始嘴碎起來,這不就是......

如果妳真那麼在意,妳自己就會去主動把它做好

不要每次嘴巴動一動,家裡的另一個人就要做

更討厭的是,天下紅雨時,拖地也要唸妳平常死角都沒拖

請不要好為人師,我只是不想給妳難看

到時候又在那邊哭說:「妳這樣我也會受傷。」

那麼,有時妳自以為像是婆婆般,有在乎我嗎?

想想人家那句:「跟妳在一起,壓力很大。」

檢討一下自己跟親密者們的情感互動吧!

上一篇:又是一齣人生

下一篇:真在意,假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