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17:14:16Camille

不同掛

有時候,聽你說話,我只是專心在傾聽這件事。

不反應、不回嘴、不吐槽,不表示我就完全相信你說的。

自己自成一套系統,是你的事。

我有切入點能說通的,我會說。

但是,也是要看頻率有沒有合。

看書品味、政論立場都不同,

其實我們已是兩種不同的邏輯。

所以,道不同,不相為謀。

身、心、靈,三者應是齊頭並進。

先照顧哪個,哪個才會好,對我是說不通。

不管是「我在,故我思」,還是「我思,故我在」,

都是以偏概全,側重一方。

沒有一件零件好,整組就能好這回事!

是會有帶動效益,但投注在單邊,

期望另一邊收割,這真的是很投機。

而且,你的拉客技巧對我實在是太低了。

一直用激將法洗腦,鬼才信你!

一次不答應,不是多說幾次就會同意。

舉凡SPA之類的相關,客人買的是服務、技術、專業。

脫光衣服,跟相不相信你...

真的,一點都不相關!

你會去天體營或三溫暖的時候說:

「哇,旁邊的人很相信我?」

拜託,別鬧了。

在什麼地方,就做什麼裝扮,是很正常的。

難道去買春的人,也說:小姐很相信我。

這是工作,OK?

上一篇:平常心即是

下一篇: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