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25:53人類

補好多天

大前天和昨天兩個GAY跟我搭訕
我該說些什麼
為何找上我

第一個地方竟然是在誠品116
第二個是在吉野家的廁所 嚇死我

最近常常上班到不想打報台
常常一到家就會被媽媽約去哪去哪
不是喝咖啡就是吃宵夜
夜貓族都這樣嗎?!@@

大大前天吧
我乾媽生日
哇靠
跑去釣蝦場慶生(我拿著蛋糕進去,有點怪)
我真的絕得好酷炫
然後就自己跟老媽說我要釣蝦
自己釣真的很無聊
但是會釣到比較多
然後還讓我妹用個假動作自己為掉到了
他還很開心的笑..
感覺他很像智障
可是那天很好玩阿
玩到凌晨4點多才回家吧

昨晚吃宵夜吃到好晚(莊家記?!)
是這樣嗎?聽說很有名
他們還喝咖啡
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我弟超有精神的
也是4點多才到家安眠



很累
我要睡了zA
剛剛還看了中華賭俠
真的
越看越無奈耶
FQ

ZZZZZZZZZ

上一篇:=.=

下一篇: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