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 01:06:47水人一木

成年人的成熟是心裡的孤寂

相隔半年後,和小妮子見了面。見面之前已在訊息裡鬥了不少嘴。

她和一群伙伴來參加活動,和她對上了眼,又快速的移開。總想看她在那裡

在市集裡,透過聊天慢慢活絡了對話。大合照時也總在她身邊~

「應該沒被發現吧?」我心裡亂亂的想著

 

我喝了酒有點暈,她環著我拍拍我的背,覺得很糗。(掩面)

我送了小禮物給她,她期待的看著,我搭著她的肩,兩人對視時很有感覺

回頭時SAM來問我:「這是你女友?看起來很熱戀熱絡?」

「不是不是,是朋友。」嘴上否認

「我們看起來像嗎?」心頭碰碰的跳著,我覺得她真的有對我特別...

她準備和伙伴離開時,我忙著拿了一些拌手禮給她帶回去

分了一個我的餐具給她用。

「那你自己來找我拿回這個喔」她看著我說

「不用不用,妳留著用」我急著說

「不管,說好了,你答應了就要來拿喔」她俏皮的強勢好可愛

「妳怎麼這麼皮!」我忍不住揉了她的頭

她不捨的抱了抱我,我開朗的回抱她,我很捨不得想再多陪陪她

但還是跟她說了句:「不陪妳了喔。」轉身就走

我有感受到她想用手拉住我,指尖微微的交錯而去

心裡有好深的嘆息,我彷彿也聽見她的嘆息。這畫面讓我想起某個離別的場景

我不喜歡離別,不喜歡回頭看。

 

但只能這樣了,還是朋友一樣,遠的要命的小妮子

團體行動拉遠了相處,短短的相處都深刻。她也在試探我嗎?

不要說破好不好。就當好朋友可以鬥嘴那種就好。

成年人的成熟是心裡的孤寂,何況我還是有女友相伴

請讓我在這個空間抒發我的多情和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