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2:16:49 布丁

萬萬歲


有一種大勢已去的惆悵......
一股難以挽回的淒涼正在醞釀....
時間的腳步一步步逼近....
而進度明顯的是....0.......


喀── 喳──

 


打卡。


今天完全不想加班,拎著包包下班囉!

不過下班時間也和昨天一樣,但這完全不像宋亦捷的日子啊!!~~> <  我知道我演的是嘔巷去.......,時而大隻女孩加碼上演中........

古人云:躲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那就等待國稅局來查封吧!(煙~~)
不過我想在這之前我應該會被認真的會計小姐給宰了吧!(淚~~)
誰叫初一、十五要拜拜.....
初一是會計小姐
十五是國稅局
不小心,我就掰掰了...(咦....我這算是演到步步驚心了吧.....)

下一篇:走樣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