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0 07:26:37

一大清早





一早就被老媽吵醒
說老爸摩托車在外拋錨

只是為什麼一大清早
人會在外面

原來只是去看流浪狗
這幾天下雨又冷
我老爸一直很不放心
待在附近那一塊空地的狗

昨天就一直講
還陪他跑去弄了一下
讓狗能窩的睡

一直想帶回家
但是我老媽那關還沒過

之前也是有找相關機關去處理
也是因為有一次處理的結果
讓我老爸更不放心

所以這次空地的那兩隻
我爸自己顧著

今天還是跟老媽再溝通一下好了
家旁邊的倉庫 老爸整理好幾天了
就是想把那兩隻狗帶回來顧

不然總是這樣一大早
或是每次下大雨或是天氣太冷
清晨 半夜都會去看
還是存在一些危險性

希望今天跟老媽溝通會順利
老爸也放心

如果真帶回來
還有一堆檢查 要做
這次老爸的零用錢又要少了

但是最後 還是我出了
家裡的地位 已經很明顯了

哈哈 我媽是女王
我老爸只是個臣阿

但是老爸常說 這不是怕

是尊重 


決定再去躺一下
好冷啊~~~~~










上一篇:個人言論

下一篇: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