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0:49:29josky

真夏方程式(小說)

********

真夏方程式(小說)

伽利略系列-看完後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本或者是因它有拍成電影所以就比較有印象了。物理學家對小男孩說科學是為未知的世界畫地圖,說的真好。(7/19之前的事了)

看上次6/xx-的紀錄 有頭痛和周遭就是你的鏡子這二事,到現在8月我頭還是在痛且還一直在想著周遭就是你的鏡子這件事呢。

****

經過上星期後感覺好像又回到了起點。但心態或者有稍許的不同!

******

今早的我真瞎,蝦到我只能對自己翻白眼了!-------------ORZ!!!-

--早上特別提早出門要先拿東西回我娘家一下。但竟只把便當放在車踏而沒把包包放入置物箱中,到了我家一開才發現沒帶要要拿回家的東西!!!!!!!!!!!!!!!!!!!!!!!!!!!!!!

 

上一篇: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