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0:17:42josky

想要跟你飛- 鳳飛飛

最近聽到這首歌讓人很感動。很平實沒有花俏但很動人。

在她mv裡唱到這一句時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她目眶紅我也跟著目眶紅。

那種思念一個人的心情在歌中完全能感受的到說。

 

且那詞也寫的超好的 很打動我的心-

度過故事的圓缺,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這句很妙。

 

後來才知她老公己過世,sigh.

找這首歌詞時也同時看到一些新聞,其中一篇時說她的老友們會去看她的美國演唱會,看了也是很感動啊,人的情誼都還在既使時間經過。---時間題愛的延長線的最佳絟釋

anyway,她的相關新聞平實但感動人心。

 

想要跟你飛

 

陳國華/  何啟弘/


半邊月  你的臉  我度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  像星辰掛黑夜

倒映在回憶裏的畫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裏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  不用再尋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裏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裏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  不用再尋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裏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  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夢裏面  我心裏空虛看不看得見

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的緊緊  聽你講話(台語)

就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就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歌詞來源:年糕家族---〝明日之歌〞提供。

 

 

上一篇:抓狂

下一篇:book-家守綺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