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9:54:03josky

抓狂

我昨天又抓狂了,sigh!

雖然我在同一時間有看到一篇文 章"grace on your work",但我還是沒有冷靜下來,顯然我前幾天看到的文章有點影響我-那文章我記得的意思是,沒關係氣還是要發出來,但我自己一應用就完全一個抓不住自己的心了。

後來我還是有點後悔做了摔門的這個動作。以後我要想想當我發大氣的時間的排解方式啊。

我上次抓狂是什麼時候呢?

****

整個人的不同面向一直在一個極度緊張疲倦的狀態,一直在撐著,只要有一面再超過一點,另一個面再超過一些些我就會爆炸。以為己經過了的事其實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發酵。以為沒關係的其實內心還是很在意。

****

腦意識活動超旺盛的,有時真是讓我疲憊不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