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1:32:10Josie

男人,可以長大了嗎?

早上9:30,會議室.
不知是因前晚太晚睡還是議題過度煩悶,Fei的知覺逐漸飄散,眼前的畫面不斷格放.對桌的2個人似乎正興奮的在討論些什麼,而Fei只聞得到空氣中的濃烈咖啡氣味...她討厭一大早的會議,尤其要跟一群男人一起.頻頻出現的男性觀點與幽默,讓精神不濟的她感到作嘔.

果.不.期.然.

Joyce:「明天的活動要麻煩Bob與Sean負責現場接待」
Bob:『就我們兩個?我建議安插一個美女,我要為男性工作人員爭取福利!』

這天不知是怎麼回事,所有Fei痛惡的事都在發生...

中午12:30,餐廳.
Fei:「Melody,我覺得妳跟電視上的Melody還真的有點像耶!」
Melody:「是嗎?電視上那個比我瘦多了」
Fei:「不會啊,妳很瘦啊!」
Bob:『電視上的Melody啊?她的屁股有妳大嗎?』
Melody:「一定要這樣講嗎?好阿,我承認我屁股比她大,So What?」
Bob:『咦?我沒有說你屁股大阿!妳幹麻對號入座?』
Fei:「Bob,這個話題並不好笑!」
Bob:『哈!!!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Melody屁股大喔.......』
Fei:「可以不要再講了嗎!」
Bob:『我沒有說喔,是她自己承認的喔!哈哈!』
Fei&Melody「........................」

下午3:30,辦公室.
Jack:『聽說,妳認識北歐人』
Fei:「嗯,有個朋友是瑞典人」
Jack:『你知道北歐什麼最發達嗎?』
Fei:「什麼?」
Jack:『當然是A片工業啦!妳幫我問問他有沒有特別的好料!』
Fei:「你是在開玩笑嗎?那我告訴你,這個笑話並不有趣!」
Jack:『會嗎?會嗎?』
Fei「.....................」
【女人觀點看世界:男人,你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男人,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總喜歡對女性開這些不合時宜的玩笑?
為什麼你們不能給女性適度的尊重?

現代女性的成長速度飛快,
不論教育程度、工作能力或職場地位都漸漸凌駕男性,
男人,你們已經不能故步自封的在"赤子之心"中沉醉了!

外表成熟的男人啊,你們的心,什麼時候才願意長大?
tsainan 2005-11-05 09:48:45

很多男人真的都是這樣自以為幽默耶!需要好好教育一番......

the Kat 2005-10-28 10:30:30

Men, stop being juvenile!
Act your age, not your shoes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