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1:49:18土豆

[不要害怕]---安慰承諾改寫版




 

 

 

[不要害怕]

 

王力宏 / "不要害怕" 改寫版

 

 

(1)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上帝的愛裡沒有懼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每一顆眼淚主珍惜收藏

 

生命十字路口  感覺無助徬徨

想封閉逃亡  悲傷卻無處可藏

沒有勇氣承擔  害怕付出受傷

祂全都知道  接納醫治賜力量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上帝的愛裡沒有懼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重新站立得著勇氣力量

 

我答應天父不要放棄 我答應上帝不要逃避

 

思想祢的救贖  謙卑捨己榜樣

勇敢地順服  完成使命不退讓

我因為祢的愛  得著勇氣力量

是祢讓我能不再害怕

 

 

(2)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愛一個人其實並不困難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主愛中卸下重擔心防

 

茫茫人海之中  孤單疲憊迷惘

找避風港灣  卻只剩空虛失望

主在門外等候  賜新生命力量

有平安盼望  重新站立更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上帝的愛裡沒有懼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主懷抱中有平安盼望

 

我答應天父不要放棄 我答應上帝不要逃避

 

思想祢的恩典  饒恕愛人榜樣

忍耐地等候  不逃避退縮迷惘

我因為祢的愛  放下恐懼悲傷

是祢讓我能再次堅強

 

 

(副歌)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上帝的愛裡沒有懼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重新站立得著勇氣力量

 

我答應天父不要放棄 我答應上帝不要逃避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上帝的愛裡沒有懼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主懷抱中有平安盼望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在上帝的愛裡沒有懼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靠主得力如鷹展翅飛翔

 

 

 

 

 

 

 

 

 

 [JOSHUA’S MUSIC BOX]-13  /  2009.07.06

 

 

(悄悄話) 2011-06-27 1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