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2:47:32土豆

遇見神營會 見證分享

感謝上帝!期待能夠參加教會辦的「遇見神營會」已經好幾年了,而這次總算是終於「有機會」、也真的「有時間」可以參加了,只能說…超感恩的啦!

其實一開始也是遇到了一些爭戰---先是原本說好可以調班的同事「臨時」才反悔;然後又因為剛好是假日班,所以按公司規定是不能請假的…;感謝神!在好弟兄志青的鼓勵之下,我還是沒有放棄地為了能夠全程去而禱告,之後再去跟主管談了一下。沒想到…主管不但破例讓我能夠請到假,而且主管還「幫我」去上班(我不必靠自己再想辦法去找人來補)耶,解決了當班人員不足的問題;也讓我能夠毫無後顧之憂地去參加營會,感謝主!

在第一天晚上的「認識教會」中,讓才剛加入台北復興堂幾個月的我,得以更深入地瞭解自己所加入的教會,也願意決定委身在教會中,並參與服事(雖然不太知道自己能夠做什麼,不過我願意試著去突破自己、願意再去裝備與學習),一同跟隨著教會的異象使命往前走。

而在第二天早上的「自我探索」裡,我試著畫出屬於自己的「生命河流」,也被迫重新面對自己覺得早已經埋藏得很好、眼不見為淨…的那些過去的挫敗、羞辱、傷害、苦痛…。老實說,原本覺得只要自己不去看、不去想,就不會再受到影響、也不會再覺得痛了。沒想到…我以為只要外面看起來已經結痂了,傷就算是痊癒了,原來其實裡面根本就沒有完全好…。不禱告還沒事,一開始為了這些過去的生命經歷來禱告時,整個人就崩潰地大哭了… (原本我以為我再也不會為了這些而哭了…) 我感覺到天父真的是一位有智慧的醫生,雖然一切祂都知道、也早就全然接納包容我了。但祂還是要我將這些隱藏已久的膿瘤全都揭開,然後好好地一一切除。祂要使我從靈裡面真正地完全健康起來!

在下午的「生命清理」中,神又進一步地帶領我去檢視那些我從未發現、甚至從未想過的破口與綑綁…有一種更加難堪的感覺,因為不單是我個人而已,神要我去對付整個家族累代的罪惡與綑索!但是感謝神,因為我知道當我全然交託出去了之後,就必定會看見神的醫治與祂的得勝!

晚上的「領受聖靈」時間,雖然有提早到會堂預備心,還是因為場地座位的更動,硬是忽然被「趕走」…而有一點覺得被冒犯、心裡不太舒服…;神這時提醒我,這就是我現階段必須要去面對的情緒問題!果然…早一點到就真的會有「預備心」到!只是神用的方式超過我的想像…感謝主!當我跪下來用方言禱告時,一開始有些不安…後來慢慢地,心中開始懷著一種歡迎聖靈來做新事的期待。後來我感覺到聖靈好像海洋一般,溫柔地包圍著我…彷彿看到波光粼粼,好溫柔、好舒服、好喜樂的感覺。沒想到…之後聖靈又開始作釋放的工作,於是我又開始哭到不行了…唉呀…我己經很久沒有…一整天都用這種方式來流失這麼多水份啦…哈利路亞!

(P.S: 「如魚得水」不正巧是代禱者給我的信中的…預言…嗎?感謝主~~)

到了第三天早上,在「孤兒的靈」與「天父的愛」中,上帝爸爸藉著弟兄們的擁抱來告訴孩子---我不是孤兒!祂愛我,這幾年祂一直都以我為榮(雖然我自覺污穢不配) !此時,眼淚又再次決堤了…不過,是幸福的眼淚吧…我想…

經過了這三天,充滿上帝奇妙恩典與豐盛慈愛的「遇見神營會」之後,我開始覺得越來越享受讀神的話與歌唱敬拜了…特別是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辦法專注地禱告了,而神奇妙地醫治了我靈裡面的「聾啞症」…讓我重新開始又慢慢地能夠好好讀經與禱告了!最重要的是---終於我又遇見神了,感謝主!

我相信「遇見神營會」只是個開始,上帝爸爸潔淨與更新孩子生命的過程仍然持續在進行當中!我要繼續熱切地渴慕神、回應神!成為神流通的管道,發揮失去已久的影響力,再次充滿屬天的喜樂,讓神的光透過我將祂豐盛的慈愛都分享出去,也願上帝爸爸的祝福與恩典臨到每一個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