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1:51:57土豆

進化v.s退化~@

”[進化]的反義詞
其實並不是[退化]---

當猿猴變成人時
手指的長度會變短
這樣算[退化]嗎

尾巴也漸漸地變短
一直到看不見
這樣也算是[退化]嗎

為了適應不同的生活方式
大家才會有所改變

既然如此
[退化]不就屬於[進化]的一種嗎...

我想你所說的[進化]
應該是大家所說的[進步]吧

所以
[進化]的反義詞
應該是[沒變化]才對...

可是我一直在改變喔~~~”


---才賀勝(出自:傀儡馬戲團/作者:藤田和日郞)如是說也---



雖然我不認同進化論的觀點
因為人都是上帝創造的
而不是從猴子變的
不過[適者生存]的理論
倒是十分地認同...

曾經
很沮喪地認為自己[退化]了
因為活得好像比以前還糟...

但其實
在不同的環境景況之下
人都會隨之改變的

怕的是
自己絲毫都沒有半點改變哪...


現在的我
就像才賀勝一樣
雖然
和世人所走的路
以及所思想.重視的東西都不同

”我一直在改變喔”

三妹說我越來越MAN啦
哈哈

是不是真這樣
我不知道

不過
離著”完全獨立生存”的生活理想
越來越近啦


可是土豆杯杯
”人生的大躍進”哪
嘿嘿

...持續正向[進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