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9:55:21土豆

空白...@














空白






許久沒有回來
紀錄居然變成空白的...



...也好...


總算
我們終於有個[一樣的地方]了...

雖然
不同的是
我是孤寂的...




好久沒有想起你了
或許...是[刻意忘記]吧...

比起你的充實
更加地痛惡著自己的空白



你依舊純淨
滑行在世界的軌道裡


而我
卻仍在放逐中追尋著方向...

或許
就這樣地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也是件好事吧...


你的想法
再也不敢去猜測...

即使不再被想念
至少
仍在記憶中存在著...

除非
你將它們也完全地抹煞了...



我的世界仍舊空白

沒有愛

不敢愛


對你的感覺
會是愛嗎

真的不清楚


我只知道
胸口的裂縫
再也無法癒合了

因為永遠也無法再回到過往時光...


過去了
就完全地死透了




[空白]

能讓
感覺遠離
傷痛消失


是了


所以
決定把有你的記憶
也丟到空白裡去


即便是美麗如彩虹般的甜蜜回憶
也將在不斷地旋轉中

變成空白一片



我的世界

如此地





空白




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