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5:09:25ζ尊〃浩少爺°κ

↗〝Ken將〞☆加油 哥哥會永遠陪你的☆↙

一眼晃過去有三年了!!

呵呵~~時間過的真快

想想之前難過事~

就會想到在我不如意時哥哥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又加上今天我們聊天聊到的話題就感覺到心裡莫名的感動起來

因為有時候我都找不到人可以訴苦心裡很難過~

好險有你的出現讓我感覺到有人可以傾聽我所受的委屈

我真的很感激上天給我那麼好的一位哥哥~

而我也知道有時我真的不會想!!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自己

都要哥哥你一在的提醒~


好在有哥哥你陪伴我

讓我沒有在像以前的哪麼不開心

我要好好真惜我們的兄弟情














可愛的古錐弟弟


一眨眼三年就這樣過了


要邁向第四年的友誼與兄弟情

一向 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在一個小圈子

沒有兄弟姊妹的我

直到遇到了你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 親情

把你當成自己的親兄弟一樣


關心你 疼你 照顧你 甚至 做什麼都會想到你

也一直到了 我認識了包弟弟

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運

也很開心 因為 我有兩個這麼可愛 這麼聽話 這麼挺我的弟弟

我真的除了 我的媽咪 還有你們兩個 才能讓我深深感受到親情


因為從小 怎麼玩 都是自己玩

沒有任何人能陪我玩

也只有上學的時候 認識的同學


我知道 不管怎樣 你們都不會離開我

也讓我覺得 如果 我沒有愛情 我有親情就夠了

因為 重視愛情 忽視自己身邊關心自己的人

實在太過不去了


因為 我知道 沒有愛情可以活 但是 沒朋友 真的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正所謂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 真的說的很好

所以 你的難過 你的快樂 你的悲傷 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只要你認定我這個哥哥

我就會永遠陪你走下去


直到 我們老去

否則 我們一輩子 都要當很好很好的兄弟

如果 下輩子有緣 也希望 我們可以繼續當兄弟

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影 一起上班 一起拍貼

一起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

加油!!你是很好的一個人 你一點也不會沒用

只要你努力 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到的 知道嗎


答應我 要努力 答應我 要堅強 答應我 凡事都要努力 不要輕易放棄 也不要氣餒

有哥哥我在身邊陪你 支持你 沒有人可以取笑你 也沒有人可以欺負你

因為 你是最好 最棒的 知道嗎


浩哥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