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5:07:57ζ尊〃浩少爺°κ

↗〝Ken將〞☆我是你的一座山and哥哥☆↙

今天原本要去賣小兔子說結果下雨

唉~~老天真不賞臉押!!

結果就在哥家聊天超搞笑的啦~

因為你一直想出門晃晃

但是我說外面下大雨我想回家照顧Lucky!!

阿~~~~~~完了!!

我知道錯了~~

不要這樣嘛~

你是我的一座山0耶~

沒有你我會變得很失落~

哈哈~~~~~~

超給他好笑到的

所以你就是我的靠山嚕~~~









笨弟弟   我一直都忘了回應你這篇文章了

你真是好笑到極點了


居然說 我是你的靠山 還一座山勒

會不會太好笑了

那 哪天 我生病 病倒了

你的靠山垮了 那你該怎辦阿

傻傻的

哈哈哈哈哈  笨弟弟 最愛你了啦

永遠的好兄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