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4:56:56ζ尊〃浩少爺°κ

↗〝Ken將〞☆我懂你的努力 加油☆↙

因為子浩哥哥 【該說聲 謝謝的人】

 我懂了許多 ㄝ看清了許多

 ㄝ因為哥哥 我成長了許多

 我ㄆ在那麼無知 ㄆ在那麼傻 那麼笨

 我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長

 ㄝ可以看到自己的懂事

 更可以看到自己的改變

 哥哥  答應尼的事情

 我很努力去做到

 有一天 尼這ㄍ笨弟弟‥我

 會讓尼看見我的成長

 有一天 尼會知道 尼弟弟

 真的長大了 !

 ㄆ再是以前那ㄍ傻瓜



 這樣改變自己

 ㄆ是讓自己變的心機重
 
 ㄝㄆ是讓自己變的聰明

 是讓自己 成長

 是讓自己 懂事

 ㄆ讓自己 再那麼傻




 
 {{{ 我會學習著交朋友  學習著ㄆ被利用 }}}

*********我叫分割線*********  


弟弟

我知道 或許 等待 是很難熬 很痛苦

但是 這畢竟是愛情這條必經的路程

誰沒有過 我也有過 或許 我的時間短 也或許我的時間長

你知道 我心中的那個人

但是 強求 沒用 多說無意

我只能放在心裡

偶爾回想 但 現在 我的網誌 一字一句 在也不享有出現她的字眼

因為 講到 會難過 想到會心痛 看見更難受

我不如 就收藏在我腦子裡的記憶卡 永遠封鎖

等到 哪天 真的有機會 我會把鎖打開 迎接 那個機會的來臨


知道你痛苦 要強忍 因為 我了解那痛苦

知道你難熬 卻裝堅強 因為 畢竟我也有過

知道你不想失去 卻要大方的裝若無其事 其實心裡在難受 因為 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所以 我說 什麼都不要說 默默承受 默默的去做你為她做的事 什麼也不要打 默默在心理定下期許

如果 你真的改變了她心中要的那個妳

其實 她什麼都會知道的

因為 愛過 所以 有默契 因為愛過 所以會心靈相通

妳懂我的意思嗎


我也跟你說了很多 我害怕妳聽不進去

但沒想到 你真的聽進去了 我很感動  也很替妳感到高興 因為 妳聽了我的話

不再去理一些無謂的人 一些 不是朋友的朋友稱為朋友

妳了我的意思嗎


我是你的朋友 我是因為朋友 而變成妳哥哥

如果 你把我當你的哥哥看待 我就會把你當我的弟弟看待

我不希望你受傷 因為 你是我最疼的弟弟其中之一

想必 這件事情 小耀知道 他也一定很替妳難過 替妳高興是你終於懂事了解 不在做盲目的事情了

只要切記我的一句話   真心 才有永遠 虛假 只有短暫

真心是不求回報的 虛假 只會跟你耍心機交朋友 需要回報給她們的


我知道 我現在不用說很多 你就能懂了

因為 我知道 你在變


我也知道 你正在努力 實踐妳答應我的話 對吧


最近的妳 應該還是都在家吧

乖乖的聽妳媽的話吧 不要用硬的來跟你媽盧你要出門

這樣 是沒用的 



哥哥有空在找你出去阿


我會等待 妳成功的那天 和我說 妳成功了  妳長大了 妳懂事了 妳成熟了

但是 是要我親眼看見的 不是你光說  我就會相信的

懂了吧





                            Ken將哥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