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5:02:06ζ尊〃浩少爺°κ

↗〝Ken將〞☆答應帶你熟遍全台北市☆↙

昨天   子浩哥哥   帶著我  騎車繞了整ㄍ北市


  從板橋  西門町  中正紀念堂  國父紀念館


      京華城  101   ‥  還有很多很多


   【昨天101上面的刊版 好帥 好讚】


      打燈打的好大 101三ㄍ字 


         變成1中間是愛心 然後是1
 
    【連今天蘋果ㄖ報都報出來了 還是頭條】

  蘋果ㄖ報上面那張照片   超讚   超漂亮  很大張






    一路上   都環繞著北市 ˋˋ


 哥哥住北市  ㄊ對北市 真的好熟   ˊ


     昨天唯一嚇到我的是 ....


  哥哥騎車技術真的無敵好  ˇˇ


       騎著我的車   一台鑽過一台車


    我差一點點嚇死掉 ˇˇ   真的很恐怖  真的超刺激


 好顯哥哥技術好 ˋˋ  ㄆ然我的車  一定會擦傷的 ><
           【我的第二兒子】


   但是   就是因為一路上都很恐怖  我很害怕


  所以有幾次   我的心  沒有了煩惱  沒有了悶


    只有所謂的緊張 ˋˋˋ


   我們騎了一整天的車   到了晚上


     我們經過的每ㄍ地方  都好漂亮  好亮麗


 ㄆ管到哪裡   我心裡想的    沒有別的 只有{老婆}


    看到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前的花燈  還沒開始點燈


   一路上過去  就已經整ㄍ抓住了我的視線


      因為真的好漂亮  那種感覺  真的好讚


  我真的好希望2月12那天  寶貝老婆可以陪我一起去


    那種氣氛  一定一定很好  一定一定很幸福


   還有  我ㄝ很想帶老婆去 京華城  ˇ


      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去那裡


    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



 可是  老婆到現在都還沒有跟我連絡


       我真的好失落  真的好難受



    昨天一路上  我開口閉口都是{我老婆‥我老婆‥我老婆}

  
  講沒兩三句話  就又會講到我老婆


     看到什麼東ㄒ  我還是說到  老婆 


   什麼都是她   講到他們可能都快要瘋掉了吧!


 但是 ˋˋ   我講出來的    都是我真的希望的



    我真的好希望  過那種很悠閒 很平靜  的生活

  
  就跟著老婆   到處跑   到處玩



     我的目標   帶老婆玩完整ㄍ北區


   子浩哥哥說  如果我要帶燕出去 

 
      ㄆ知道路怎麼走  隨時都可以把她摳出來


    呵呵  哥哥是ㄍ很重義氣的朋友 ㄝ是很好的哥哥

☆☆☆☆☆☆☆☆☆☆☆☆疑 分隔線 妳又出現囉☆☆☆☆☆☆☆☆☆☆☆☆





哥哥答應你 說好 一定要帶你認識全台北市的路


也答應你說 如果你不會去的地方 打給我 我一定會帶你去<但得首先我有空 上班不可能嚕@@”>



但是 你這笨弟弟阿

明明這條路 帶你走了好幾遍


但你偏偏依舊不會走><  你就只會給我從新莊怎走到板橋 從板橋走到西門


真是受不了 這樣夏天怎找你一起去白沙灣啊?怎一起找你去福隆勒?


禮拜六上班 禮拜天又休假了 弟弟   好開心阿!


禮拜六你要來陪班 禮拜天 休假不知道要去哪玩 


快想想吧 別浪費哥哥唯一休假的好機會嘿 只有四天的假期說><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屁屁小皇后,)) 2007-06-19 17:38:35

我也要跟喇ˇˊˋ

版主回應
XD&quot

你已經消失很久了~&quot~

你還敢說咧

禮物拿來

等你來跟阿~^^XD&quot
2007-06-19 19: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