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2:17:51ζ尊〃浩少爺°κ

↗〝Ken將〞☆5/21☆↙

這天很可笑

因為前天大家都玩到早上

我玩的很累很累


和朋友們 約好 晚上要去士林逛

所以想說 回家睡一下 晚上才可以出去


於是 就從早上十一點多快十二點吧

開始睡


睡到七點半多快八點吧

莫名接了一通電話"電話裡頭傳來的 聲音 很耳熟 可是卻不知道是誰


我則問 你是誰阿?

他說 我是XXX(點忘記嚕)

大致上 知道 他是誰 可是 我忘了怎回答的


她就跟我說 她很生氣阿~幹麻有的沒的


要我起床幫她採人一一"

天阿 老大 我在睡覺ㄝ(剛睡醒怎採人)


她就一值要我幫忙

好吧 我起床(小賴床了幾秒鐘)


電腦是開著的 所以我就開啟勁舞團


我上去就開始      跟她們說話

 聽他們敘述 到底為什麼吵架 為什麼要採人

嗯 打來的那懶女人飄飄 則跟我說 叫我幫她們 他要出去打球一一"

我說 我剛起床啦 要她們陪我練一下

之後 就一值跳不好ˋˊ
    生氣到不行了  還一值被我乾弟弟激怒


     之後 大伙就決定 直接拼了 去吧


  後來 她們一值刺激我 心理OS:有靠北到 快發火了



(重點她們想激發我的鬥志舞技)



           於是  舞台裡面 有六個人(敵人+我)六個

   觀戰台後面 有八個人   天阿  我很怕電腦LAG


      莫名有人跳出來 嗆了一下 說什麼 他要幫惹事的人接採


 哇操 關你屁事 (又得多打一個人)


        心理很害怕(飄又和他公還有他朋友說 我可以一個抵好幾個) 一一"


 真不知道為什麼 他要這麼說 嚇死我的毛了


   但是 叫什麼FLOWER"洨海的唷   超嗆


 說什麼 你很邱? 我說我不邱阿   有事A9找我

  我可以叫A9封殺你 我什麼沒有  朋友最多


   他居然回我A9很邱?我說A9不邱  邱的是你的嘴


於是   不爽嗆起來    (幹!*(*#!#&**要不要開始)

  敢不敢RD?  誰說不敢 (RD了)

   但是 我又按掉RD 

 
                   我呼叫擁抱 (不屌我)

 心理OS:不會吧 叫我一個對五個人?我會死吧



   擁抱可能沒看到 好吧 我只好開始了 大不了就是輸嘛



 於是 我開始了



    

          音樂開始:.............



 幹你娘咧  拎北卡球.....



    !@#$%︿&*()_+!(@)!&#*!︿%︿%︿@︿&




 忘了卡多久 好像那時候已經輸了十幾萬了



      我終於可以按了唷


   就開始P開始按
                 沒想到 我追過了


  而且很ㄍ一ㄥ(很抖很怕)

                 結果最後獲勝的我ㄝ


原本輸了   結果又倒贏了十幾萬 整個很爽 很瞎 很爆笑

 但然而 第二場 就沒那麼幸運了 因為早在前面就P玩了


               只有一句話 就是"爽"


 也有一件事情要告訴大家


 拜託大家 玩遊戲 就好好玩 別惹是非嘛  本人玩遊戲頗低調的


 除非真的忍無可忍 (但通常都是別人先惹我的一一")

 否則 我不會亂惹別人阿    遊戲好好玩 別吵架嘛


就是這樣     採了MR團~"~


                 拜託別惹我 我不是好惹的ˋˊ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orget it☺ 2007-05-28 09:53:11

誇張張ˋ 超酷的

那個我打不到一萬耶= =

版主回應
呵呵!!!

他是自由的呀~^^
2007-05-29 04:18:58
我 系 保 母 拉 2007-05-25 16:52:26

兒子真係越來越佩服你嚕

版主回應
呵呵

3Q啦~^^
2007-05-26 03:24:49
♫ 飄ˇ大妞 &#9 2007-05-25 08:31:36

哈哈XD

幹麻把&quot懶女人&quot這個打出來

這樣會毀了我的名聲噢ˋˊ

不過你真的狠棒

採採採-ˇ-

水噢

真的狠3Q辣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quot

沒關係啦&quot習慣了嘛XD&quot

好咩 不毀不毀

真的嗎 你不可以太唱邱啦(說我一個抵好幾個)

嚇死我的毛嚕&quot

嗯嗯~謝謝妳的誇獎^^僥倖的啦

不客氣唷^^&quotXD&quot朋友ㄝ 說這個

認識就是有緣阿

不是寶貝 也不會認識妳XD&quot
2007-05-26 03: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