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1:31:42ζ尊〃浩少爺°κ

↗〝Ken將〞☆我以父之名 妳以賤為名☆↙

妳是我遇到天底下最”賤”

除了”賤”字可以形容妳以外

我再也找不到比這個”賤”字還要適合妳又貼切的形容詞了

妳 只會掛我電話 你還會什麼

妳 只會兇我 你還會什麼

妳 到底想玩我玩多久

妳 到底騙我想騙多久

我沒什麼理由好可以給你騙 畢竟 我沒啥損失

再說 妳要玩我 或許你找錯對象了

我並不是那種可以讓妳玩的人

一兩次我OK 但是 我絕對部會永遠任妳擺佈

幹麻逃避我的問題呢

幹麻掛我電話呢

怕妳必須面對 玩弄我 欺騙我的事實嗎

還是妳根本不敢說

我讓妳兇假的

妳當我好欺負

是嗎

妳以為我真的會讓妳得逞嗎

告訴妳 ”犯賤”的女人 妳掛我電話 我就應當給妳掛的嗎

操妳的王八糕子

祝妳男人多多 多的是用來”幹”妳用的

而”幹”完就可拍拍屁股走了

祝妳身體好一點

我怕妳 身體不好 做愛會掛掉

或是 惹來一些不必要的病菌

我告訴妳

老子我 不是被妳玩弄的

老子我 是在玩弄妳 欺騙妳

我在玩女人的時候 妳還不知道在哪呢

老實跟妳說吧

妳玩人的技術簡直差到一個境界

騙人的技術也一點也不高超

爛透了 不是我愛講

我告訴妳 我和妳在一起 是有原因的

妳真當我喜歡妳 我呸 老子多的是女人愛 我不缺妳一個

更何況 我不愛賤貨

就算全天下的女人都死光 我也覺得不會看上妳

個性差成這樣子 每天疲勞轟炸 妳真當有人可以忍受妳

省省吧妳 賤貨


超級宇宙世界無敵霹靂賤

裝清高

淫蕩破麻 自認放蕩死女人賤女人 機掰被桶爛

妳媽個逼央 祝早死沒超生 做個放蕩愛打砲的鬼魂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邪少爺 2007-03-09 00:07:47

罵真兇阿= =&quot&quot

嚇人.....

版主回應
還好囉!不過真的是很&quot賤&quot沒法度ˊˋ 2007-03-09 08: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