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1:26:20ζ尊〃浩少爺°κ

↗〝Ken將〞☆幸福的聲音☆↙

因為愛妳所以才等待..等待我們未完的愛

想大聲說我愛妳以久..但話卻從未說出口

記得那天妳面向著我..說妳已經愛上了我

我還在疑惑是否真心..掉落在那無底陷阱

原來我早已愛上了妳..如此清晰的心跳動

我沒回應那句我愛妳..只有嘻皮笑臉帶過

我想守護在妳的身邊..哪怕只是簡單朋友

愛情並不需要越出線..藏在心底也能永遠

卡片上總寫永遠朋友..知心永遠的好朋友

我願一輩子做個朋友..靜靜聽著妳的心語

解讀妳所有困難疑惑..陪伴妳去渡過難過

如果下輩子還能重來..我會在和妳當好友

每天叫妳努力的讀書..每天叫妳多吃點飯

每天被妳訓說太愛玩..每天看我擔心模樣

單單純純的一句朋友..卻夾雜了許多秘密

好懷念那聲妳說愛我..我又何嘗不也愛妳

畢竟朋友是永永遠遠..我渴望的永永遠遠~!

好喜歡她~永遠喜歡也是永遠當朋友~!喜歡一個人並不是要擁有對方~

我們必須學會善於付出~妳們聽見幸福的聲音了嗎~?幸福的聲音是妳最愛的人給的~
當幸福來臨時~要緊緊握住唷~!大家一定會幸福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