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7:37:40ζ尊〃浩少爺°κ

↗〝Ken將〞☆自創曲☆↙

捨不得 妳居然就這樣離開我

心悔恨 早知道不該這麼說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想手牽手和妳度過一生

沒想到這緣分

就這樣 灰飛 杳無痕..



妳的真 輕易的踏入我心門

情緣深 最後卻放手讓它走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想手牽手和妳度過一生

沒想到這緣分

就這樣 灰飛 杳無痕..



淚流滿了臉 你卻看不見

心破碎 那聲音清脆 令我 痛徹心扉


夢醒了 轉頭卻吻不到妳的唇

該走了 我記得我曾承諾的

從此不會再偷偷牽妳的手

盯著電腦的苦苦等候

就讓這緣分

就這樣 埋藏在淚痕


※太子著作※♀我有我的調調.唯有風格.請勿抄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